光明乳业:光明乳业未与安徽荣顺缘大健康产业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协议,也未成立“光明乳业新品运营中心”

2021-09-14 15:59:17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董秘你好,我到安徽荣顺缘大健康产业有限公司考察,该公司办公室挂着光明乳业授权其成立的“光明乳业新品运营中心”,负责全国区域市场代理,全权销售光明元气部落slash风味酸奶、光明纤形部落slash巴氏杀菌风味酸奶、光明乳酸菌饮品、光AD钙奶,请问此事是真是假,如果是假的,为何安徽荣顺缘大健康产业有限公司办公室挂着光明乳业的授权证书?如果其冒充光明乳业授权,这样有损我光明乳业市场形象!烦请回答。

  光明乳业(600597.SH)9月14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光明乳业未与安徽荣顺缘大健康产业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协议,也未成立“光明乳业新品运营中心”。

  (记者 蔡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