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曝日本学生在沪喝茶被“斩”上千元 涉事茶楼接受调查

2016-04-10 18:12:27   来源:新华网

  新华社上海4月9日新媒体专电(记者陆文军)近日,微博上有网友反映:日本学生在上海游玩遭遇“茶托”,喝茶被“斩”上千元。记者了解到,对于被举报的上海金陵东路229号“豫园茶馆”“斩客”现象,有关部门已经介入调查。

  据介绍,4月7日,当事人向警方求助后,公安属地派出所就此事件当即与消费者赴“豫园茶馆”,经工作,店方已将消费的一千余元返还当事人。

  4月8日上午10时许,上海市黄浦区市场监管局对河南南路33号2楼进行现场检查。经查:网友反映的金陵东路229号“豫园茶馆”实际位于上海市黄浦区河南南路33号206室(商铺号:二楼B1-12),该企业是“上海仪科亭茶业有限公司”,经营范围是预包装食品(不含熟食卤味、冷冻冷藏);散装食品 直接入口食品(不含熟食卤味),工艺美术品(除文物),茶具,服装鞋帽,日用百货,五金交电销售。

  据透露,公安、市场监管等部门将对涉事茶楼进一步取证调查,并及时向社会通报查处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