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博白熊麦芽饮料助力首届山谷民谣音乐节

2016-08-23 13:15:19   来源:食界网

     “众山皆响,幽谷余声“。第一届“山谷民谣音乐节”于8月20日至21日在新长城庄园(北京延庆水关长城东侧)完美落幕。音乐节期间,歌手们在青山细水中如约献唱,台下座无虚席,热情的观众让台上表演的歌手更为投入,台上台下形成友好地互动,在美妙的歌声中人们度过了一段美好时光。
QQ图片20160822172947.png
远离都市喧嚣 ,体验纯粹民谣
     为乐迷打造国内最纯粹的民谣音乐节,是“山谷民谣音乐节”创办的初衷。“山谷”意味着自然与生命力;“民谣”则旨在制造一场专属于民谣音乐与民谣爱好者的盛宴。此次山谷民谣音乐节由IDG中国媒体基金、北京树音乐公司、北京探戈坞旅行开发有限公司联合主办,汇聚了Cowboy Junkies、胡德夫、野孩子乐队、万芳、沈庆、周云蓬、陈粒、好妹妹乐队、大忘杠、冷空气乐队等二十多组音乐人及乐队。连续不断的现场弹唱,让民谣爱好者们过足了live瘾,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此次山谷民谣音乐节不仅奉上了良心的演出阵容,还将音乐魅力与青山绿水相结合,用一把吉他,一段歌声,启发生活灵感,展现出现代年轻人追求的清新活力。
艺术与游乐结合,白熊麦芽饮料助力艺术消暑体验
     除了高品质的户外音乐演出,音乐节还囊括了多样化的艺术互动活动,如小型诗歌节、装置艺术展、手工市集、大咖工坊、行为艺术、自助烧烤、深度静心冥想、户外瑜伽、露营与帐篷酒店等。演出场地设置在新长城庄园,松软草地、青山细水,让原生态的音乐响彻山谷。自然之中融入艺术世界的无穷想象,拥抱今夏最舒适惬意的艺术消夏体验。
                
     由于本次山谷民谣音乐节崇尚平静,拒绝酒精。因此不含酒精的哈尔博白熊麦芽饮料在音乐节现场大受欢迎。白熊麦芽饮料是哈尔博集团旗下的优质产品,清凉爽口,麦香浓郁,不含酒精,原料包括水、糖、大麦芽提取物、二氧化碳、柠檬酸等,是替代碳酸饮料的新品种。白熊麦芽饮料共分为白熊麦芽桃子味、麦芽苹果味、麦芽青柠薄荷味三种独特的口味,能满足不同用户的个性需求。既有麦芽的香醇又有清新的果香,没有酒精同样可以享受举杯的乐趣。在乐音袅袅中畅饮一杯哈尔博白熊麦芽饮料,将汗水蒸发与自然融合,在夏季的尾巴,将自己置身于独一无二的自然环境,吐故纳新,在舒适惬意中体验今夏最美妙的音乐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