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中查获一违法购进假冒小包装食盐案

2016-07-29 11:16:00   来源:黄河新闻网

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讯(通讯员 杨素芬 张培树) 近日,晋中分局执法人员对开发区食盐市场进行全面整顿治理。当检查使赵村食盐市场时,发现使赵村某快餐店正在使用400g假冒小包装食盐加工食品,当场查获其购进的400g假冒小包装食盐30袋。经过对快餐店老板详细询问后得知,其所使用的假冒小包装食盐是从给其饭店送啤酒的郝某辉处购进,并且郝某辉今天还会来饭店送啤酒。

分局领导得知这一线索后非常重视,立即安排执法人员进行蹲守、布控,当日13时左右终于将当事人郝某辉及其配送假冒小包装食盐的电动三轮厢货车查获。执法人员详细调查后得知该批假冒食盐系当事人郝某辉从东瑞市场以60元/件的价格购进,当时共购进假冒小包装食盐4件和散装食用盐1件,其中,4件假冒小包装食盐分别以70-80元/件的价格送给饭店,其行为已经违反了《食盐专营办法》第十四条,分局执法人员依据相关规定,责令其停止违法行为,罚款15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