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尚频道《疯狂的冰箱》名厨PK,柚子酱油引关注

2016-04-14 18:47:05   来源:食品中国

      4月9日,上海星尚频道的又一档美食综艺脱口秀节目《疯狂的冰箱》第一期开播。节目中邀请了多位中西餐以及甜品界的著名大厨作为嘉宾,其中有邱琼(中国顶级名厨最具影响力女主厨,上海安达仕酒店行政总厨,是上海乃至亚太地区出世界当之无愧的一姐)、Brian Tan(长期从事餐饮行业和顾问、奢侈品品牌甜点,穀屋、HOF、糖品品牌创始人,人称跨界魔厨)、朱文渊(外号“疯子小熊”,外滩贰千金餐厅行政总厨,2015圣培露世界青年厨师大赛中国区冠军。)、陈笑立(本帮菜名厨,《名人厨房》、《人气美食》节目御用厨霸)、杨文(人称美食设计师,上海极系列餐厅行政总厨,2015年中国餐厅大奖新锐名厨)等。另外,每次节目会邀请一位明星嘉宾,并将其家中冰箱原封不动地搬到节目现场,由各位大厨用冰箱中食物进行创作,料理出各种主题的美味! 

      节目中更是有介绍各类大厨们爱用的食材以及调味品,让观众们耳目一新。第一期节目中,一款日本的柚子酱油便引起了各位在场嘉宾以及主持人的瞩目。在“5分钟冰箱大拯救---如何让小朋友爱上吃肉”的儿童营养餐主题PK赛中,疯子小熊朱文渊的作品“那该死的一百分便当”中便使用了这款酱油,制作出了少油,少盐,少糖的儿童营养餐。明星嘉宾许榕真更是对这款酱油赞不绝口。

 


      现场嘉宾纷纷体验了这款酱油,有的赞它兼备酸甜味,有的赞它有柚子果香味,有的觉得很开胃。对于这款柚子酱油,不同的嘉宾尝后皆有不同的感受,可以说是百人尝出百味。

      据了解,此款柚子酱油,是拥有150年历史日本酱油品牌“又伊鲜”的一款匠心之作。又伊鲜来自日本九州的大分县,屋号为“Marumata”,源于江户时期安政年代(1859年),至今已经继承了4代人。大分县盛产柚子口味调味品,在日本流行的柚子醋,柚子胡椒也是源于九州。

      又伊鲜的此款柚子酱油由传统酿造酱油混合天然进口鲜榨的柚子果汁,并加入蜂蜜、清酒等独家配方制成。不含色素、防腐剂等化学食品添加剂,是秉着精致健康生活的理念打造出来的美味。

      又伊鲜柚子酱油在厨艺大咖界备受喜爱和关注,很多美食大咖都钟情于它。《舌尖上的中国》节目总顾问,著名美食家沈爷沈宏非的淘宝星店“沈爷的宝贝”中也精选了此款柚子酱油。

      又伊鲜公司的副总经理朱佳庆先生表示,在日本生活了8年的经历,让喜爱美食的自己了解到在日本被称为万能调味料的酱油的神奇之处!在日本,甚至还有各类使用到酱油的甜品和零食,都非常美味。一滴酱油可以让一道很简单的菜肴增色添彩,回味无穷。现在,年轻人都很少会自己做菜做饭,很多人根本分不清生抽和老抽酱油的用法和区别。因此,又伊鲜也是计划开发更多方便的调味品产品,即便不会做菜的年轻人也能够简单地做出美味佳肴。柚子酱油只是又伊鲜品牌风味酱油的首个产品,目前还在研发各类风格迥异的口味,希望将更多的健康美味带给中国家庭,为消费者带来更高品质的美食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