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用盐竟冒充食盐贩卖 临沂一无良商人被逮捕

2016-03-03 12:59:27   来源:琅琊新闻网

  3月1,一名无良的商人被临沂兰山民警擒获,经记者了解,这名胡姓商人是因生产贩卖假食盐被警方发现而被通缉在案。

  去年11月份,兰山民警在工作中发现路边一小食品店卖的食盐比其他商家便宜近半,民警随即产生怀疑,经化妆购买比对试验,正如民警想象的一样,这商店所卖的食盐竟为工业用盐。办案民警随后化妆跟踪,秘密调查,将在一民房内生产加食盐的小工厂一举摧毁。但狡猾的胡某闻风潜逃。今年2月22日,感觉风声已过的胡某潜回临沂,兰山警方守株待兔,将其抓获归案。经调查,26岁的胡某面临结婚,为给自己办理一个场面的婚礼而手头无钱便出其下策。没想到刚经营投产便被防卫谨严的兰山民警识破。胡某因此走上犯罪道路,自己美好的婚姻也成了泡影。目前他因生产、销售不符合卫生标准食品而被检方批准逮捕。(涂玉龙 于新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