醋泡葡萄干用什么醋

2016-03-07 15:47:19   来源:火爆粮油调味品招商网

  醋泡葡萄干用什么醋?相信朋友们都听过醋泡葡萄干的功效,不仅能促进消化,还能美容。但对于那些没有做过醋泡葡萄干的朋友来说,该用什么醋好呢?


醋泡葡萄干用什么醋

  醋泡葡萄干用什么醋

  这个其实没有规定,关键是要根据个人的口味。有人喜欢用白醋,有人喜欢用陈醋,其实一般的醋都是可以的,但如果能买到天然酿造的醋,就会更好了。


醋泡葡萄干用什么醋

  醋泡葡萄干的功效

  一吃醋葡萄干能够预防结肠癌

  二醋葡萄干对视力恢复非常有效

  三醋葡萄干能美化肌肤

  四吃醋葡萄能快速消除疲劳

  五醋葡萄干能改善贫血与恶性皮肤炎

  六醋葡萄干治好老花眼

  七醋葡萄干大幅度改善贫血

  八醋葡萄干治好皮肤病

  九醋葡萄干防止减肥后再复胖

  十醋葡萄干使子宫肌瘤缩小

  十一醋葡萄干使耳鸣、鼻炎改善

  十二醋葡萄干改善了痴呆症

  十三醋葡萄干克服C型肝炎所导致的倦怠感

  十四醋葡萄干治愈全身皮下出血

  十五吃醋葡萄干使白血病大幅减轻

  十六醋葡萄干,早上吃两大匙(成本约5元),整天精力充沛、袪病延年。

  但是,由于葡萄干含有的卡路里稍高,虽然他有益健康又美味可口,但还是不要吃太多。一天适合的葡萄干摄取量为一大匙,醋的摄取量也不宜超过一大匙。


醋泡葡萄干用什么醋

  醋泡葡萄干什么时候吃

  关于醋泡葡萄干什么时候吃,并没有特别的规定,不过由于醋是酸性的,最好不要在空腹的时候吃,醋泡葡萄干做好后,可以马上吃,也可以隔夜吃,但是两种的做法不一样哦,一起来看看。

  立刻就可以吃的醋泡葡萄干做法:若是平常生活忙碌,那么就把握时间,做一次份量的葡萄干吧!因为做好后立刻就可以吃。

  材料:一大匙的葡萄干,一大匙的醋﹝天然酿造醋﹞。

  做法:

  1.把一大匙葡萄干放在盘子上面扑平。

  2.把一大匙的醋平均浇在葡萄干上面,浇好醋后静置三十分钟,待醋浸透葡萄干后就可以吃了。

  腌一夜后才能吃的醋葡萄干做法,想一次做大量醋葡萄干的人不妨采取这种做法。这种做法必须使葡萄干浸一夜的醋,让醋充分地沁入葡萄干里面。采取这种做法可以获得比较高的疗效。

  做法:葡萄干一杯﹝十天份﹞,醋﹝天然酿造醋﹞一小瓶。一个能够密封的容器。

  1.把一杯葡萄干放入玻璃瓶之类的密封容器里。

  2.将醋倒入放置葡萄干的容器里面,一直到醋淹过葡萄干为止。

  3.只要腌一夜,醋就会沁入葡萄干里面,使葡萄干膨胀了起来,一天吃一大匙就足够了。

  如果不喜欢强烈酸味的话,不妨在浸炮的容器里再加入一大匙冷开水,如此就能够冲淡酸味。

  醋泡葡萄干用什么醋?这下大家就不用再纠结了吧?醋泡葡萄干的功效还真不小,但要提醒大家的是,葡萄干的糖分高,对于糖尿病的人是不宜食用的,即使是普通人,一天的使用量也不要超过50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