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益国际与Raizen计划创建合资公司 竞争巴西最大糖出口

2015-12-25 13:50:21   来源:我的农产品网

  据纽约12月24日消息,RaizenEnergia与在新加坡上市的丰益国际(WilmarInternational)计划在巴西成立一个糖业合资公司。

  之前嘉吉(Cargill)和Copersucar公司合作,其所创建的合资公司成为今年巴西最大的出口商。

  Raizen公司周三在提交给巴西反垄断监管机构Cade的文件中表示,新成立的合资公司将强化现有的生产与贸易运营系统。Cade目前正在评估这一提议。

  巴西是全球最大的糖生产国和出口国。丰益国际在澳大利亚、印尼和印度等国家拥有糖业务。

  在2014年3月,嘉吉公司与Copersucar合作,扩大全球贸易业务。巴西船运企业SACommodities的数据显示,这两家企业的合资公司Alvean在截至11月30日的11个月内出口糖326万吨,为该国最大的糖出口商。

  法国兴业银行(SocieteGenerale)高级副总裁MichaelMcDougall称:“市场将更加集中。”“雷亚尔走软给外资公司在巴西并购资产或投资带来更多机遇。”

  CzarnikowGroup和拉博银行(RabobankInternational)的分析师称,全球糖市明年将转为供应短缺。纽约期糖价格已经从8月24日触及的七年低点10.13美分上涨50%,至每磅15.15美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