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生源集团 | 深耕科研,做更优质益生菌共生源集团 | 深耕科研,做更优质益生菌

2024-03-28 16:46:19   来源:食界网

  肠道作为人体最大的免疫器官,负责99%的营养吸收和80%的毒素排泄。“肠”住居民——庞大的益生菌群在肠道内持续运作,为人体健康创造出独特的生态系统。随着近几年我国居民对健康的关注度越来越高,益生菌产业的也实现了突飞猛进的发展。但由于我国益生菌产业起步较晚,仍面临差异化功能菌种缺乏、基础研究滞后于欧美等发达国家和地区、进口菌种占据原料市场大部分份额等挑战。

  为推动益生菌产业的发展走向可持续化、高品质化,仍需要本土益生菌企业不断努力攻克难关,为行业注入源源不断的生命力。

  在这一背景下,共生源集团深耕益生菌行业近十年,逐渐发展成为一家集菌种研发及技术应用,生产销售益生菌、乳酸菌产品并可提供整套产品解决方案的健康全产业链国际化上市集团公司。集团累计投资数亿元,目前旗下已有多家全资控股子公司,品牌实力蒸蒸日上。

  结合行业发展趋势和自身业务经验,共生源集团深谙科研对企业发展的重要性,多年来 始终高度重视集团的科研工作,并建立了集团自有菌种库。近年来共生源集团曾走访内蒙古、青海、巴马等地进行寻菌,通过深化菌种基础研究水平,构建适宜中国人体质的益生菌菌种资源库。

  此外,共生源集团积极构造益生菌科研生态圈,与业内专家建立密切合作与联系,同时与多家高校和科研机构合作,通过合作推动产业技术创新。

  在生产环节,共生源集团不断升级益生菌制造能力,采购全国领先的自动化生产设备,以科学标准的生产工艺管理和严谨细致的产品检验流程,打造更适合国人体质的益生菌,为消费者创造出有科学依据可循、健康有益的益生菌产品。

  积极推动益生菌产业高速发展,实现“中国菌·中国心”,作为大健康产业中具有高度责任感与使命感的一员,共生源集团一直在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