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质成就企业发展,西亚陆树立行业典范

2023-12-28 13:48:47   来源:食界网

  乳制品是当今人们日常生活的一大需求,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和健康意识的增强,乳制品行业也迅速发展壮大。数据显示,近十年,我国人均乳制品消费量增长36.3%,综合生产能力稳居世界第三位,行业发展态势持续向好。乳制品消费需求的不断增长,带动了乳制品行业加速向高品质发展方向转型,以更好地满足市场的多元化需求。四川西亚陆乳业有限公司(下称:西亚陆乳业)作为西南区域乳制品行业中的佼佼者,深耕乳制品行业多年,始终坚持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不断创新和发展,为行业高质量发展注入了全新的活力。

精耕产品,赋能市场

  国内乳制品行业在改革开放以来保持了快速发展的趋势,行业整体素质全面提升,对乳制品的需求越来越多样化,对企业的技术水平、创新能力也提出了更高要求。作为一家专注于乳品研发、生产及销售于一体的乳品企业,西亚陆乳业深刻洞察行业需求,以先进的工艺技术为驱动,严守质量标准,持续迭代创新产品,积极赋能市场需求。

  在产品上,西亚陆乳业甄选优质原料,品质上乘,奶香浓郁,从源头就保证好品质。多年来,西亚陆乳业精耕产品,不断推陈出新,为市场打造出了块状马苏里拉奶酪、碎条状马苏里拉奶酪,双色芝士碎、芝士棒,稀奶油,黄油等众多细分品类和不同规格的产品,可满足家庭和商业用户等不同群体需求。在应用场景上,则可广泛应用于西餐、披萨、甜点、茶饮、烘焙、小吃等众多领域。

  凭借丰富的品类和高品质产品,西亚陆乳业赢得了行业和市场的广泛认可。目前,西亚陆乳业已与全国多个省市及地区的连锁披萨店、蛋糕店、甜品店以及多家商场达成了合作意向,并将以此为起点,深拓乳制品行业,为客户带来更好的产品和服务。

扩大产能,布局全国

  在产品线不断创新与升级的同时,西亚陆乳业也在持续扩大产能。为了满足不断增长的市场需求,2022年,西亚陆乳业在成都投资建设了全新的工厂,并已成功投产。西亚陆乳业工厂配备了高标准的乳制品全生产线和十万级的GMP生产车间,确保了产品的高品质和安全性。每年可达万吨的产量,为西亚陆乳业的快速发展提供了坚实的基础。

  近年来,西亚陆乳业在立足成都的基础上,依托自有产业链、多线产品和统一标准等优势,逐渐向全国范围拓展,并已成功完成餐饮工业和零售市场的全国布局。为了更好的适应市场需求和加速自身企业发展,西亚陆乳业采用线下经销代理业务和线上电商业务双模式发展策略,携手合作伙伴在乳制品行业互利发展,共同推动乳制品行业的繁荣与进步,实现互惠共赢。

  “勤业、敬业、专业”是西亚陆乳业一直以来秉持的企业精神,在乳制品行业蓬勃发展的浪潮中,西亚陆乳业深知只有不断创新和发展,才能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未来,西亚陆乳业将立足自身平台优势,以品质产品树立行业典范,并严把产品质量关,持续升级产品和服务,致力于成为中国乳品行业的领军企业,并为推动乳制品行业的发展贡献企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