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标2024!Swiss Meat瑞秘特向新而行,全面拥抱中国市场

2023-12-22 15:53:42   来源:食界网

目标2024Swiss Meat瑞秘特向新而行全面拥抱中国市场

  瑞士肉类出口品牌Swiss Meat瑞秘特继续讲中国市场视为其关键的增长市场。

  2024年,Swiss Meat瑞秘特将在中国国际肉类工业展览会CIMIE、SIAL 西雅国际食品展和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等大型行业展会中亮相。

  2023年Swiss Meat瑞秘特陆续登陆青岛CIMIE、深圳Anufood、上海和深圳SIAL、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以及上海FHC,受到了广泛关注。

  上海(2023年12月22日)——目标2024:瑞士肉类行业出口品牌Swiss Meat瑞秘特在2023年于中国市场大获成功。在即将到来的2024年,公司将继续参加在中国各地举办的多场重要的食品行业展会。瑞士肉制品公司Centravo国际业务主管兼Swiss Meat瑞秘特中国代表Benjamin Stauffer表示:“我们计划在2024年参加中国国际肉类工业展览会CIMIE、SIAL 西雅国际食品展以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等重要的行业展会。中国市场一直是我们的核心市场,其对有机和健康食品的消费需求与日俱增,越来越多的中国消费者正在寻求高质量的、独特的、来源可靠的健康绿色食品。”

  2023年,Swiss Meat瑞秘特在中国最重要的食品工业展览会上都有着亮眼的表现。 “我们在青岛CIMIE、深圳Anufood、上海和深圳SIAL、上海CIIE和上海FHC上都得到的大量的关注,市场对我们产品的积极反馈令我们感到惊喜!” Stauffer先生介绍到。

  瑞士肉类产品的卓越品质来源于瑞士严格的动物福利法、食品安全标准、注重家庭农场而不是工业化农场的养殖传统,以及动物天然饲料为主导的喂养方式。

更多有Swiss Meat的精彩  

  品牌视频:https://mp.weixin.qq.com/s/aVSVagU0iCYA89N4L_SnSA

  品牌专访:https://mp.weixin.qq.com/s/-9-DbiiqVamOW7gPM4-31w

  Swiss Meat瑞秘特中国区代表Benjamin Stauffer

  源自瑞士的独特风味与卓越品质

Swiss Meat瑞秘特   

       Swiss Meat瑞秘特是瑞士肉类行业协会Proviande指定的出口品牌,代表了誉满全球的瑞士品质与卓越 的产品。瑞士肉类行业贸易协会Provande和瑞士联邦农业局FOAG通力协作,支持Swiss Meat瑞秘特 在全球 市场推广瑞士肉类产品。瑞士肉类行业贸易协会Provande和Centravo集团的子公司Swiss Nutriv alor AG已率 先在亚洲市场推出Swiss Meat瑞秘特品牌并销售瑞士猪肉产品。 了解更多信息,敬请浏览:www.swissmea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