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供销社与柳工集团牵手合作,桂味联南宁首家预制菜体验店开业

2023-12-18 16:14:10   来源:食界网

  12月16日,由广西供销社与柳工集团联手打造的桂味联预制菜体验店在广西供销社农产品电商运营中心正式开业。广西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吴浩岭,广西柳工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广西柳工集团食品投资有限公司(下称“柳工食品公司”)董事长王太平出席开业仪式。

  桂味联预制菜体验店开业仪式上吴浩岭致辞

  开业仪式上,吴浩岭强调,希望柳工集团发挥生产、研发、管理的优势,供销社发挥合作资源、农村流通、供销系统的优势,互相学习、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推进乡村振兴、农产品深加工,以体验店为切入点,深化茶叶生产营销和陈皮产业链建设,共同推动桂味联预制菜体验店的发展。

  桂味联预制菜体验店开业仪式上王太平致辞

  王太平指出,明确加快构建现代化产业体系、持续扩大对内对外开放、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巩固发展各族人民团结奋斗。希望双方通力合作,开启双品牌合作新模式,共享渠道资源,开辟营销新渠道,共同寻求新领域、新市场、新机遇,谋划预制菜高质量发展新蓝图,携手培育“桂字号”品牌,推动桂品出海。

  桂味联预制菜体验店剪彩现场

  桂味联预制菜体验店作为南宁首家预制菜深度体验店,从沟通确认、谋划筹备、揭牌开业,凭借供销和柳工速度,在10   天内实现落地,是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践行四个“抓落实”,充分发挥广西独特区位优势,积极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的具体表现。下一步,双方企业将发挥资源渠道优势,以提振消费、扩大内需,打造乡村振兴产业链供应链新流通、新平台为目标,促进预制菜和农产品加工深化发展,助力乡村产业振兴、消费振兴和文化振兴,为客户带来持续更新、品类丰富、高品质的预制菜购买体验。

  仪式上,广西供销农产品公司董事长何伟简要介绍了体验店筹备情况和下一步运营计划。仪式后,与会人员一同参观桂味联预制菜体验店,对桂味联品类丰富、口味多样的产品予以高度认可及赞许,并现场品鉴桂味联预制菜,对极具广西地方特色的产品香芋扣肉、螺蛳鸭脚煲,热销爆款酸菜鱼、蜜汁叉烧和新品爆款脆皮羊扣给予高度评价。

  广西供销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秦昆、陆远万,二级巡视员肖应虎及各处室、机关服务中心,供销集团及所属二级企业的主要负责人,农业供应链公司主要负责人,柳工食品公司总经理杨寿路,桂味联副总经理郭英锋,桂味联食品研发总监靳岳参加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