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沉淀中开拓,戴永红零食以实力铸就品牌

2023-12-04 20:56:50   来源:食界网

       

       近年来,在消费者需求转变和消费升级的浪潮中,不少老国货品牌焕发出了新的生机。戴永红零食作为一家有着27年历史的零食老品牌,凭借其对品质的严格把控和对消费者需求的深入理解,展现了其独特的魅力。

 

厚积薄发,行稳致远

       自品牌诞生以来,戴永红零食始终坚持在品质与服务上不断追求卓越,以提供健康、美味的零食产品为己任,深受消费者的信赖和好评。27年间,品牌历经初创、发展、成熟三个阶段,现已成长为一家集连锁服务、仓储物流和农产品加工于一体的商业连锁企业。截至目前,戴永红零食拥有近1000家门店,遍布全省。凭借其出色的产品品质和周到的服务,戴永红零食近1年客单量高达71600000+,总会员数超4562000+。

       为了更好地服务消费者,戴永红零食早在创立之初就非常注重自有工厂的建设,并不断加大投入力度。如今,戴永红零食的自有炒货工厂面积已经超过1200平方米。通过自有工厂的打造,戴永红零食打造了从原材料到生产再到销售的一个完整的商业闭环,塑造出独特的“永红味”,其中戴永红牌原味葵花籽等产品都成为了大热爆款单品。

       此外,戴永红零食还拥有仓配一体的物流服务体系,戴永红零食的株洲丰树总仓总建筑面积约57000㎡,现有仓储面积达26000+m²,拥有先进的ERP管理系统,可以实现两日一配、24小时到店,可服务门店数1000+家。得益于强大的供应链能力,戴永红零食覆盖区域门店物流速度得到大幅提升,服务质量也得以改善,为消费者带来了更加便捷的购物体验。

强劲实力,铸就品牌

       基于强大的品牌实力,戴永红零食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戴永红零食曾被授予“湖南省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株洲市名牌产品证书”、“株洲市首届‘吴运铎创业奖’项目奖”等荣誉称号,更获得了“湖南省著名商标”的认证。在销售额方面,戴永红零食业绩斐然。2022年,戴永红零食的销售总额突破了25亿。这些傲人的成就,再次证明了戴永红零食处于行业内前列的地位和强大的市场竞争力。

       未来,戴永红零食将继续扬帆远航,以用户需求为导向,回归产品本身,不断精进产品与服务,打造消费新场景,满足年轻人多元化需求与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