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品质做行业标杆,OEM冷冻烘焙代工首选知是品牌!

2023-12-04 09:45:10   来源:食界网

  2023年11月29日,为期3天的第十六届全球自有品牌产品亚洲展在中国上海盛大开展,聚集了超1000家以自有品牌为核心的优质源头工厂,吸引众多国内外零售商、制造商的广泛参与,规模盛大,知是品牌受邀参展,于 E2馆C01精彩亮相,上演一场惊艳全球的甜蜜盛宴。

超燃现场,爆品广受好评

  甜品蛋糕作为烘焙界的时尚宠儿,多年来持续收获无数热爱。不论是作为代餐主食还是休闲小食,它都凭借其独特的口感,时刻吸引着人们的味蕾。

  据悉,在此次展会中,知是品牌携带4大系列核心产品集中亮相,拳头产品马卡龙、明星款乳酪蛋糕、乳酪卷、半熟芝士等,在抓住趋势的基础上,又满足消费者追求快捷方便、健康美味的食用需求,引爆市场胜券在握,前来围观的业内同仁、新闻媒体和参展观众接踵而至,热闹非凡。

甜品代工选知是,专业又放心

  知是品牌,专注于中高端冷冻烘培,隶属于山西众禾壹心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集团成立于2018年,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和物流于一体的现代化食品加工企业,拥有面积达150亩的自动化、智能化、现代化甜品工厂,引进3条意大利顶级马卡龙自动化产线,7条慕斯蛋糕产线,1条巴氏杀菌蛋液自动化产线,日产可达到300万块冷冻蛋糕甜品,可满足不同类型的冷冻烘焙生产。

  扎根市场五年多以来,公司积累了丰富的市场经验,构建了商场超市、零售连锁、餐饮连锁与第三方消费渠道和新零售多个业务矩阵,体系运作成熟,是众多连锁品牌指定供应商。

多品类一站式研发

  公司拥有设备完善的研发实验室,还和国际甜品大师长期保持合作与联系,能够为客户提供OEM一站式服务,无论是热门蛋糕甜品还是定制蛋糕甜品,可以满足有着不同喜好、不同场景需求客户的个性蛋糕甜品要求。此次展会上,推出了马卡龙系列、芝士系列、慕斯系列、榴莲千层等广受市场欢迎的冷冻蛋糕甜品,并在展会上大放异彩,现场反响热烈。

国际大牌原料采购,品质可靠

  除了业内领先的生产规模外,知是品牌还拥有完善的供应链体系,与全球一流的原料厂商新西兰恒天然、法国宝茸等品牌长期合作,有效保证了规模化成本优势以及产品订单交付的稳定性,还降低了OEM的采购成本和生产成本,加快了产品的开模、打样等研发周期,让产品更有价格竞争力。

10万级洁净车间,严格品控

  采用GMP食品标准规范车间操作、实行SSOP生产标准作业流程,为了保障产品品质,工厂实行全封闭式标准化无菌生产,从生产到质检,拥有10万级洁净车间以确保作业环境卫生安全,配以智能调配系统,保持高规格的洁净指数,提供高质量的蛋糕甜品,消费者更放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