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端性价比零辅食!618小鹿蓝蓝真的值不容错过

2023-06-02 09:38:58   来源:食界网

  如今养娃难、养娃贵等难题,成为宝爸宝妈们不得不面对的现实,因此宝爸宝妈们更希望在科学育儿的同时,能够确保品质在线、开销可观,比如在为宝宝挑选必不可少的零辅食时,进口品牌品质好但价格贵,因此质优价美的品牌才是宝爸宝妈们的刚需,比如小鹿蓝蓝就凭借高端性价比优势成为宝爸宝妈的首选。

  依托大牌同款代工厂出品,小鹿蓝蓝旗下零辅食产品口感佳、健康营养,包括山楂棒、果泥、鳕鱼肠等产品均备受宝爸宝妈青睐,其中不乏营养师、母婴达人、百万团长等。在确保产品品质的前提下,小鹿蓝蓝还善于通过研发丰富产品种类,并且在生产过程中严控食品安全。与此同时,小鹿蓝蓝通过优化上游技术、减少中间环节等方式,进一步降低产品成本,从而确保宝爸宝妈们以更实惠的价格购买产品。

  在这种高端性价比的优势之下,小鹿蓝蓝成为零辅食届的人气品牌,更打造出多款“爆款”产品,比如百万单品“山楂棒量贩装”在抖音霸榜山楂品类销售TOP 1,果泥在京东自营平台位列行业第三、国产品牌第一,出色的市场成绩印证着小鹿蓝蓝的高端性价比备受认可。

  在即将到来的618期间,小鹿蓝蓝还将联合“什么值得买”平台,发起#小鹿蓝蓝真的值话题,为宝爸宝妈们带来更多超值惊喜,此次618预售将从5.26晚八开始支付定金,5.31晚八-6.3支付尾款,5.31晚八-6.3还有专区满减300-180,多款人气零辅食随心挑选,相信618小鹿蓝蓝真的值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