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然纯净·寻味爱尔兰”艾恩摩尔再携天然草饲奶油亮相中国国际焙烤展

2023-05-26 10:31:03   来源:食界网

       2023523日,上海——5月22日至25日,2023第25届中国国际焙烤展览会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办。展会期间,爱尔兰最大乳品集团 Tirlán携旗下第一乳品品牌——Avonmore 艾恩摩尔再次亮相中国国际焙烤展,在全民健康的消费趋势下,继续向中国市场输出健康烘焙理念,用口味纯净、奶味浓郁、品质天然的爱尔兰草饲奶油为更多餐饮伙伴提供专业且创新的原料解决方案。

       百年乳企焕新出发,引领健康烘焙新趋势

       艾恩摩尔作为爱尔兰久负盛名的乳品品牌,50多年来深受注重健康饮食的爱尔兰民众的青睐。品牌隶属于爱尔兰最大乳品集团Tirlán,集团已伴随爱尔兰乳业的发展走过了百年历程。2022年,集团焕新出发,正式由Glanbia Ireland更名为Tirlán。至今,Tirlán的产品已推向千家万户,出口全球超过100多个国家,拥有稳定的市场供应能力。此外,Tirlán具有严苛的品质标准,从农场到餐桌,牛奶会由备受信赖的实验室经过35道品质检测,确保全方位的可追溯性和卓越的品质管控。

 

       在本届烘焙展上,艾恩摩尔牛奶、奶油、黄油、芝士等全线高品质乳品齐亮相,多款Avonmore Professional艾恩摩尔专业奶油更是引人瞩目——乳脂含量分别为18%、35.1%、35.5%、38%,在甜味食品、咸味食品、烹调食品和搅打食品中各具出色性能。

       作为烘焙风尚的“宠儿”,奶油对产品的口感和风味具有极为重要的影响,而作为爱尔兰草饲奶油的代表,艾恩摩尔专业奶油完美契合了天然、健康、少添加的时下消费需求,受到世界各地主厨的追捧和喜爱。在展会现场,艾恩摩尔发布了全新的《艾恩摩尔春夏烘焙集锦》,搭配花卉鲜果、创新烘焙配方,再一次体现了艾恩摩尔专业奶油的健康属性和烘焙魅力。

 

 

       独特草饲奶油,带来健康烘焙新体验

       本次展会期间,艾恩摩尔以“健康烘焙新趋势 草饲奶油添灵感”为主题,针为中国客户举办了一场专业奶油品鉴分享会。爱尔兰驻上海副总领事穆洛蓝先生、Tirlán集团首席运营官兼消费体验官Jim O’neill先生、Tirlán亚太区业务总监李磊先生、Tirlán国际营销主管Nicola O’Connell女士、爱普食品科技总经理王勃先生、日本星级厨师橋本亮先生、知名烘焙UP主马壮实先生与现场嘉宾共同见证了艾恩摩尔专业奶油在健康烘焙领域的引领与创新。

 

       艾恩摩尔专业奶油的天然、纯净和健康属性,首先得益于爱尔兰得天独厚的自然环境和严格的草饲标准。爱尔兰气候温和、雨量充沛,全国土地的四分之三都是草场和牧场,奶牛全年可在户外草地吃草的时间,几乎比世界上所有国家都要长。爱尔兰也是世界上第一个在全国推行乳制品草饲标准的国家:所有乳品原料必须100%来自爱尔兰,非乳品原料含量不得超过1.5%,农场草饲平均数据须达95%,奶牛户外放养时长不得少于240天。

 

       为了实现绿色和可持续发展,爱尔兰政府早在2012年就推出了国家层面的可持续发展项目——绿色本源计划(Origin Green)。爱尔兰驻上海副总领事穆洛蓝在开场致辞中提到: Tirlán是经过绿色本源计划认证的成员。每年我们都会努力考核Tirlán及其合作农场在实现可持续发展方面取得的进展,这使得我们在生产可持续乳制品的同时保护了我们的环境。”

 

       严格遵循爱尔兰草饲标准和绿色本源计划的艾恩摩尔专业奶油,含有共轭亚油酸、天然β-胡萝卜素、omega 3和omega 6,呈现出独一无二的浅金色和纯正的爱尔兰风味,成为高端餐饮品牌和健康餐饮理念践行者所追捧的专业奶油产品。

 

       Tirlán集团首席运营官Jim O’neill先生在致辞中表示:“Tirlán是爱尔兰领先的, 100%爱尔兰农民拥有的合作社, 在全球范围内提供品质优越的乳制品和谷物原料。我们每年加工牛奶30亿升,拥有11家高科技工厂。我们所有的品牌都建立在悠久的家庭农业传统和几代人磨砺的基础上。目前,我们已将5016个爱尔兰家庭农场的优质牛奶和谷物带到全球100多个市场。”

 

       Tirlán国际营销主管Nicola O’Connell女士在分享会上揭幕了集团新视觉,她表示:“我们的新名字Tirlán源自爱尔兰语‘Tir’(土地)和‘lán’(完整)的组合,意为‘富饶之地’,描绘了我们奶牛合作社与土地之间的‘深度联结’。而新标识灵感源自书写早期爱尔兰语的中世纪字母‘Úr’或‘Ur’,意为地球或土壤,符号中的水平线,代表了上层土地与下层土壤之间的平衡。平衡是Tirlán身份的关键,我们希望在‘自然-我们如何耕种’和‘滋养-我们如何为全球客户生产食品和配料’之间取得平衡。”

 

       在分享会上,日本星级厨师橋本亮,现场用艾恩摩尔专业奶油35.1%制作了甜品生·布雪,这款奶油口感轻盈,具有纯净奶味,在各类烘焙应用中更为经典百搭。这一特点在生·布雪中就得到了完美体现,蛋糕胚的松软与奶油的乳香达到精妙的平衡。此外,橋本亮还现场演示了在甜品白色咖啡百利甜中,艾恩摩尔专业奶油35.1%在白色咖啡慕斯制作中的技术要点以及艾恩摩尔专业奶油35.5%在装饰裱花中易打发、更稳定的特点。

 

       知名烘焙UP主马壮实主厨现场用艾恩摩尔专业奶油38%创作了甜品蔷薇之吻,这款奶油奶味醇厚、层次丰富,因此能够完美融合大红袍花椒、白巧克力的复杂风味,从而带来丰富多变的舌尖体验。

 

       来自国内外的顶级主厨之所以选择艾恩摩尔专业奶油,还因其有着近乎清洁标签,在保持奶油表现性的同时,最大限度少添加。同时,产品能够轻松打发,易于成型,拥有多种乳脂比例,适用于各种健康餐饮应用场景:

       35.1%乳脂含量的搅打奶油兼顾口味、操作性和价格,适合普通烘焙门店和家庭日常烘焙,美味更健康。

       35.5%高性能版搅打奶油,更易打发的同时更加稳定,适用于茶饮等对奶油稳定性要求高的使用场景,有利于门店标准化出品。

       38%乳脂含量的搅打奶油是市面上少有的高乳脂含量的奶油,奶味更浓郁,适合精品饼房或私家烘焙,提供高端奢华体验。

 

       核心奶油产品,发力咖啡、茶冰淇淋渠道

       近年来,百花齐放的咖啡、茶饮行业在产品形态、原料品质等方面一直在进行迭代升级。曾经的粉末勾兑时代已经离我们远去,消费者更加关注原料的品牌、品质,倾向于更优越的食材原产地、成分更营养以及更少的添加。

 

       在深耕健康烘焙领域之余,艾恩摩尔也在近年来开始发力咖啡、茶饮与冰淇淋渠道,将爱尔兰天然健康的草饲奶油,推向更多潜在渠道,带给消费者更多健康新选择。

 

       特别是艾恩摩尔35.5%高性能奶油,凭借着风味佳、营养高、耐热耐酸性强的优势,成为茶饮和烘焙渠道都能兼容的超级产品,应用于奶盖、雪顶类产品格外出色。展会现场,烘焙团队也演示了艾恩摩尔专业奶油在咖啡、茶饮和冰淇淋上的创意应用,并分享了产品在应用中的使用技巧。

 

       在中国,随着消费观念的转变,消费者们开始追求更健康的生活方式,并越发重视乳制品的绿色、纯天然,艾恩摩尔的草饲概念也被越来越多门店和消费者所重视。作为爱尔兰国民品牌,艾恩摩尔将扎根爱尔兰,继续将优质的天然草饲牛奶、天然草饲奶油带到全球各地。相信在未来,Tirlán和艾恩摩尔将会拥有更广阔的发展空间,为更多消费者描绘出健康生活方式新蓝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