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选纯粮,滴滴精酿!精彩的球赛怎能少了四特酒

2023-05-24 14:33:08   来源:食界网

  什么才是最爽的度夏方式?在这个充满激情与活力的季节,看一场激烈对决的球赛,再备上好酒美食大快朵颐,无疑是十分过瘾的。说到酒,由于世界各地有着不同的风土人情和饮食习惯,所以人们钟爱的酒水也各不相同,那么各地球迷们看球时都喜欢喝什么酒呢?一起来了解吧。

       德国:喝啤酒享畅快淋漓

  德国啤酒世界闻名,品种丰富,有着甘冽劲爽的口感,搭配劲爆的赛事,让人尽享畅快淋漓。作为足球大国,喝啤酒看球赛已经成为德国人的生活日常。

       法国:品味葡萄酒的浪漫

  作为葡萄酒之乡,法国出产的葡萄酒清澈芬芳,入口醇厚浓郁,空杯持久留香。拥有浪漫情怀的法国人喜欢在看球时端着高脚杯,品味悠长醇美的葡萄酒香,享受自己专属的那份惬意优雅。

       中国:挚爱白酒,滴滴精酿更醇香

  中国的白酒经过千年历史传承,不仅是宴席上的必备项,也是球迷们看球时的理想伴侣。以四特酒为代表的特香型白酒,由纯粮酿造而成,具备浓、清、酱“一口三香”之独特风味,并且能解油腻,适合在慢饮细酌中配上小吃美食观赏球赛。

  中国白酒品类众多,要选好也有讲究,一看原料,二看工艺,四特精酿以“精选纯粮,滴滴精酿”的优秀品质赢得了球迷朋友们的喜爱。甄选粒粒晶莹饱满的生态赣鄱稻米,不经浸泡、粉碎直接蒸馏发酵,最大程度保留原料中的营养成分,经过60℃中高温制曲、54天超长发酵以及365天陶坛贮存,口感优雅舒适,富有陈香。

  四特精酿,和看球赛的每一个时刻都格外匹配。赛事激烈紧张时,小酌一杯四特精酿,醇香而不上头的感觉能够舒缓情绪,安抚躁动的心;中场休息时,细品一口四特精酿,其酒体充分老熟后带来的浓郁陈香,为球赛增添几分乐趣;球赛结束后,为胜利碰杯,饮尽特香,口感优雅舒适不上头,感受四特精酿带来的微醺,轻松入眠享受好梦时刻。

  四特精酿有40%vol、52%vol两种度数规格可选,低度酒口感柔和无负担,适合全程观战中痛快畅饮;高度酒口感浓烈劲头足,适合在钟爱的球队胜利后小酌欢庆。68~78元的价格设置,高性价比光瓶酒,好喝不贵,看球佳配。

  炎炎夏日里,邀请三五好友围屏而坐,空调西瓜,小菜烧烤,为喜爱的球队加油呐喊,再品上一口地道的四特精酿,夏天的味道一下就上来了,这就是向往的生活没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