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注馅料17年,香柏树豆沙的制胜之道

2023-05-22 16:03:01   来源:食界网

  成都市新都区香柏树食品厂自2006年创立以来,一直专注于生产豆沙馅料,并不断研发新品种和升级制作工艺,致力于打造高品质的豆沙馅料和为消费者带来健康美味的选择。经过多年的不懈努力,香柏树食品厂以其卓越的生产工艺和高品质的产品,为广大消费者提供安全、健康、美味的好馅料。

  在诸多荣誉背后,香柏树食品厂一贯秉承“创新、健康、时尚”的企业经营理念,不断推陈出新,引领着行业发展潮流。无论是产品包装的设计,还是生产工艺和口味的创新,香柏树食品厂始终保持前沿,积极迎合消费者不断变化的需求。更重要的是,香柏树食品厂坚持只生产更加健康、安全的馅料,所以备受消费者和厂商的青睐。作为规模宏大、实力雄厚的馅料生产厂商,香柏树食品厂在行业内树立了信誉和声誉,成为很多知名食品企业的馅料指定供应商。

  多年的生产经验与技术积累,香柏树食品厂在豆沙馅料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上已达到业内一流标准,所生产的豆沙馅料既有传统口味,也有时尚口味,满足不同人群的需求。例如,在保证传统豆沙馅料口感的基础上,香柏树推出的多款豆沙馅料口味,以满足现代人对多样化美食的追求。

  香柏树食品厂现有红豆沙馅料、奶黄馅料、紫薯馅料、紫米馅料、绿豆馅料等众多产品,均是口感细腻,色泽鲜亮,香甜软糯,这不仅得益于香柏树选用的优质原料,还源于香柏树独有的区别于其他厂家脱皮洗沙工艺。豆沙馅作为香柏树食品厂最具代表性的产品之一,其独有的脱皮洗沙工艺让红豆沙馅料保留了红豆自然的甜味,实现其细腻口感以及质地的升华,只为让消费者更加满意放心。

  香柏树食品厂始终保持高水平的技术实力,打造馅料的全方位产业产品线,从而赢得了消费者和食品企业的广泛认可和信任。香柏树食品厂是成都市食品安全协会理事单位,是“冠生园、享口福、海龙王”等知名企业的原料供应商之一。目前拥有4000多平方米车间,2个生产车间,拥有先进的生产线10余条,年产量10000多吨馅料,具备有油性豆沙和水性豆沙的全体系生产工艺,生产设备齐全。同时拥有专业的研发团队和生产团队,不断推出新品种,同时可针对不同客户的实际需求提供个性化定制服务,定制化的制作目前市面上所找不到的高标准,高品质的馅料,定制可两天出样,满足不同客户的需求。

  今天,香柏树食品厂已经成为规模宏大、实力雄厚的馅料生产厂商之一,引领馅料行业向着更加健康、安全和可持续的方向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