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系企业发展,贵州红赤水集团董事长王德斌砥砺前行,大展宏图

2023-05-16 11:26:31   来源:食界网

  有着“中国竹子之乡”赤水市,赤水河流经此地,盛产竹笋,这里有着悠久的历史人文以及永垂不朽的红色精神,在赤水河畔,依托优渥的自然资源,诞生过许多优秀的企业,贵州红赤水集团有限公司就是其中之一。作为一家特色食品加工企业,贵州红赤水集团有限公司专注绿色、生态、有机食品研发、加工、销售、进出口贸易生态观光旅游为一体,开发出具有浓厚地域特色的竹笋加工食品,经销遍布全国各地乃至国外,享有盛誉。

  贵州红赤水集团能有今天的成就与董事长王德斌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这位优秀的企业家从1987年开始创业,先后经营水产养殖、畜牧饲料和兽药,创办王氏饲料经营部。1999年,他兼并赤水市中药材有限公司,更名为赤水市黔北药业有限责任公司。在2005年,黔北药业与赤水市医药公司合并,更名为贵州赤水黔北医药有限公司,并创办了贵州红赤水生态食品公司。在2014年,贵州红赤水生态食品开发有限公司升级为贵州红赤水集团有限公司,并在2015年创建了红赤水食品产业园区。2017年,又创办了贵州红赤水集团四川中蔬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而在近几年还收购了“艾园”商标,创办贵州艾园食品有限公司。至此,由董事长王德斌带领的贵州红赤水集团,旗下拥有“红赤水”、“桫椤妹”、“不荤主义”、“艾园”四大核心品牌,销售产值过亿,实力雄厚。

  在过去三十多年的时间里,王德斌一直在探索和尝试不同的商业模式。从最初的水产养殖到后来的饲料兽药和中药材,再到后来的生态食品和农业发展,他不断寻找商机和市场需求,并不断调整和升级自己的经营理念和战略,从而取得了今天贵州红赤水集团的优秀成绩。身为一名中共党员,王德斌还非常注重企业文化和社会责任。秉承着敬重自然、顺应自然、保护自然的生态文明理念,致力于打造一个绿色、可持续、创新的食品产业链,为当地的经济发展和环境保护做出贡献。同时也带领企业积极参与公益活动,包括资助贫困学生、捐赠救灾物资等等。在2020年12月,被授予“贵州省劳动模范”荣誉称号。

  怀瑾握瑜,砥砺前行;行稳致远,海纳百川。通过多年的实践和探索,王德斌成功地引领贵州红赤水集团站稳脚跟,发展壮大。他不仅有着开拓创新的精神,还有着深厚的企业文化和社会责任感,为公司的可持续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不仅如此,王德斌的前瞻性规划布局早已放眼全国,走向世界,先后与10余家食品行业上市公司达成战略合作,海纳百川、共创共赢,其特色产品还入驻沃尔玛、家乐福等各大型商超,甚至远销国外市场,并搭建覆盖线上销售网络,多方位打通销售渠道,实现经济效益最大化。

  贵州红赤水集团已经成为当地生态企业发展的楷模,被政府认可,授予重点龙头企业的荣称,在各种荣誉加身的情况下,王德斌依然选择稳扎稳打,一步一脚印为企业谋发展。相信未来在董事长王德斌的指导下,贵州赤水集团将持续发挥其优势和实力,秉持“精益求精,追求卓越”的匠心精神,努力推动科技创新和产业升级,将其打造成为国内外知名的生态特色食品加工生产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