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茅渊酒厂”邂逅“第108届全国糖酒会”,将碰撞怎样的火花?

2023-05-12 18:11:39   来源:食界网

  4月12日如期迎来第108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于成都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和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来自42个国家和地区的6517家企业参展,本届糖酒会以“全国糖酒会会天下美味”为主题,各个展商都拿出了自己的“特色”产品,佳酒与美食的碰撞出愉悦耀眼的火花,这是一场大快朵颐的味觉盛宴,吸引了众多消费者的前往。

  值得关注的是,糖酒会酒类商品都位于会展中心,并设置了传统酒类展区,有30多个酒庄的酒,品种繁多,其中贵州省仁怀市茅台镇的“茅渊酒厂”脱颖而出,在糖酒会当天受到成都电视台采访,据茅渊酒厂董事长蒲元龙介绍,“茅渊酒厂”作为茅台镇的本地企业,可实现产品的自产自销,品质可靠、有保障且酱香突出。在会场带领嘉宾解密“茅渊酒厂”匠心佳酿的密码,回归酱酒老味道,领略百年独特风味,其“崇本守道,健康茅渊,茅渊文化,源远流长”的品牌特色吸引了现场众多经销商以及游客参观交流。

  “茅渊酒厂”1983年开始建厂,于2018年组建贵州茅渊酒厂(集团)有限公司。历经几十年的艰苦创业,已从一个酿酒作坊发展成为集酱香型白酒生产、研发、销售于一体的规模型企业,年产优质酱香型白酒3000余吨。其品质堪称匠心之作,秉承传统酿造工艺和工艺精神,汇聚30多位工匠级酿酒大师、国家级品酒大师,跨越漫长的酿造历史,拥有国际品质、国际品牌,与国酒茅台同宗同源,同享得天独厚的土壤、气候、水源等自然条件。以当地红高粱为原料,小麦制曲,采用传统工艺配方酿造,酒体风味独特、饱满丰富、细腻柔滑、陈香浓郁、空杯留香、回味悠长,风格高贵典雅、绵柔醇厚、馥郁幽雅、丰满细腻等特点,深受国内外广大消费者的喜爱。

  茅渊酒厂于4月糖酒会的现场,全面展现了企业弘扬酱酒文化,追求创新卓越的使命,历经百年岁月,却依然能够屹立在市场上,深知自身所肩负的文化传承重任。在迈向未来的征程中,茅渊酒厂将继续秉承初心,在坚持古法技艺的基础上,与时俱进,不断创新,用匠心打造更多高品质酱香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