鼎烹世家4.0鸡精,厨房小白的好帮手!

2022-12-19 17:23:42   来源:食界网

  一场疫情,打乱了所有,而如今疫情也并未完全消失。若问道这个疫情,你们得到了什么,又,失去了什么?想必很多一定会第一时间说,因为疫情,自己吃的更健康,也能做得了拿手菜了。因为疫情居家,没外卖的日子,只能自己动手解决,而很多人就从没啥做饭经验的厨房小白,变成厨艺称不上了得,但还是能做一桌味道尚可又方便的家常菜了。要想做出一道味香色俱全的美味佳肴,最关键的就是它的调料,鸡精作为调料的重要成分,当然必不可少,好的鸡精的加入,食物的美味程度会大大提升,今天就给大家谈一谈吧~

  说到鸡精,想必大家第一时间脑子里想到的“提鲜”这个词吧,没错,鸡精就是用来提鲜的,而大家日常选购鸡精的时候,也会看重鸡精的鲜度。什么是鸡精的鲜度呢?荣耀中先生再他的著作《鲜的定义和相关词释义》一书中写到,鲜度对鲜味的强弱程度的感知,并对鲜度高低的一 种评价和排序;鲜度的量化一种方法是测定食物中呈味 氨基酸和呈味核苷酸的含量而推定计算出鲜度,平时则 是用相对鲜度来衡量的,所以选鸡精,鲜度高的自然口感就更好了。

  市面上鸡精的鲜度基本上是200°-300°,鼎烹世家4.0鸡精打破了传统鸡精的理念,添加了鼎烹鲜多肽,首创二级增鲜技术,采用“佛跳墙”原理,融 合8种鲜美蛋白食材,而它的相对鲜度也是有了史无前例的值——400°+,以 4.0先进工艺精制而成,让食物保持原有的颜色、营养成分的基础下,增强食物的鲜香味。

  鼎烹世家4.0鸡精,从高鲜度、丰厚度、丰满度、持久度四个进行全面升级,有了它的加入,可以让食材得到一个质的飞跃,使人吃进去的时候,满口鲜香、入口醇厚,鲜味使人回味无穷。

  如果你也想做出色香味俱全的菜肴,不妨试一试鼎烹世家4.0鸡精调味料吧!你会有意想不到的新发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