蒸小皖加鸡腿带来冬日里的别样温暖

2022-12-19 13:57:53   来源:食界网

  近日,安徽快餐知名企业蒸小皖给打工人送10万份鸡腿的消息,成为市民街头巷尾热议的焦点话题。据悉,为感谢广大劳动者一年的辛苦付出,蒸小皖准备了10万只鸡腿以每份一分钱派发,市民参与热情高涨,相关话题传播量超600万次,众多线下门店在鸡腿兑换时更是在冬日排起长龙。

1分钱鸡腿 10万份大派发引爆全城

  “我一直就爱吃蒸小皖,干净卫生,品质放心,服务还好,这次一分钱鸡腿活动,我们全家总动员,总共抢到了70多个鸡腿,这几天吃蒸小皖,顿顿都可以加个鸡腿了。”在蒸小皖南岗店,一位来自蜀山区的市民王女士刚领完鸡腿,语气中还满是激动。

  12月12日鸡腿兑换第一天,蒸小皖在肥各大门店消费者络绎不绝,位于蜀山区的绿地蓝海店还没到中午,门口就排起了长队,刚从写字楼下班的白领工作者陈女士说:“没想到一分钱能抢到这么大的鸡腿礼包,这是我吃的冬天的第一只鸡腿啊,蒸小皖真暖。”

  近几年来,受疫情影响,经济下行压力较大,无论是企业还是个人都受到不小的冲击。作为安徽本土餐饮的龙头企业之一,安徽蒸小皖餐饮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司武卓在谈到此次活动时表示,蒸小皖一直将餐饮安全和品质放在首位,同时也始终牢记企业的社会责任,此次活动的鸡腿命名为“转运鸡腿”,既是对劳动者辛苦工作的关怀,也是对全体市民来年工作的祝福,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提醒社会各界关注劳动者,关怀劳动者。

传承新派徽菜 蒸小皖目标三年布局500家门店

  徽菜作为中国传统八大菜系之一,具有丰厚的文化底蕴,如今已集中了安徽各地的风味特色、名馔佳肴,逐步形成了一个雅俗共赏、南北咸宜、独具一格、自成一体的著名菜系。蒸小皖作为安徽本土餐饮龙头企业之一,主打徽派小碗菜,把健康蒸法和传统徽菜融合,将发扬徽菜文化作为企业的重要使命。

  据悉,蒸小皖已在安徽省内开设连锁餐厅200余家,每年服务消费者达2000多万人次,年营业额近5亿元,先后荣获“安徽快餐名店”、“安徽餐饮十强企业”、“合肥十大特色小吃”等几十项荣誉,自2017年品牌升级以来,积极探索、大胆创新,通过比较各类菜品的烹饪方法,创建出新派徽菜—“蒸小皖”小碗菜,提出“徽派小碗菜、顿顿不重样”的口号,让广大顾客吃上丰富而又健康的徽派小碗菜。

  蒸小皖董事长司武卓表示:“蒸小皖将继续做好徽派小碗菜,以将徽菜经典传承为己任,把具有明显特色的徽派元素——徽菜,传播到更多地方,让更多人了解徽派小碗菜。”

  未来,蒸小皖计划3年,在全国开出500家蒸小皖餐厅,让全国各地老百姓都能品尝到属于安徽的新派徽菜,将安徽文化、徽商精神发扬光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