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正凤梨才够「料」,美诚Q心凤梨酥“酥”位出道!

2022-11-01 17:00:44   来源:食品新闻

  凤梨酥,是我国传统经典的糕点美食,在中国闽南地区有着吉祥兴旺的寓意,同时也是台湾地区常用的祭拜贡品之一。凤梨酥一直深受大众的喜爱,其酸甜滋味不仅抓住国人的味蕾,更成为外国人必买的特产。作为食品行业新晋标杆品牌,美诚致力于艺术传承中式糕点,自创立之初就开始匠心深研凤梨酥,经过不断尝试,创新演绎出这么一款与众不同的Q心凤梨酥!

图片

好味道,源自于新鲜选料!

  美味的背后离不开匠造实料,凤梨酥顾名思义,其核心的原料便是凤梨。传统凤梨酥的制作,往往会在凤梨馅中加入冬瓜蓉,以便中和口感。而美诚在制作凤梨酥时,却始终坚持采用纯凤梨果肉,不加入一缕冬瓜,每一块凤梨酥都蕴含满满颗粒状的凤梨果肉,是真正意义上的「纯土凤梨酥」。

图片

  据悉,美诚对于原料筛选十分严格,甄选出生长在热带的新鲜饱满凤梨,纯土凤梨经过多道工序处理后,保留了满满纤维拉丝,入口即化。此外,美诚还在凤梨酥中创新融入麻薯夹心,软糯Q弹,酸酸甜甜伴着凤梨醇香溢满整个口腔。

缤纷三味,一次满足不同味蕾!

  区别于传统凤梨酥方块形状,美诚Q心凤梨酥每一块都是可爱的凤梨外形,酥香绵脆的外皮包裹着酸甜Q弹的内馅,更有三种不同口味选择,每一枚「凤梨酥」都是独立包装,非常方便携带~

图片

金钻Q心凤梨酥

  饼皮色泽黄亮,撕开包装奶香味十足,看得见的凤梨果肉纤维拉丝,果香跃动,酥软化口,加上软糯有嚼劲的麻薯Q心,酸酸甜甜,每一口都能品尝到美味满足。

图片

黑金Q心凤梨酥

  在常规凤梨酥中融入可食用竹炭粉,演绎出颜值炸裂的黑金Q心凤梨酥,外皮酥香,内心酸甜Q弹,不止美味,更是妥妥的表白神器,黑凤梨谐音是“喜欢你”,送礼美好寓意十足。

图片

翡翠Q心凤梨酥

  如翡翠般的饼皮,酥香掉渣,却带着一丝清新,酸甜交织的凤梨馅与Q弹的麻薯的巧妙结合,在唇齿间碰撞出味蕾惊喜,午后解馋神器,感受一刻休闲怡情。

图片

匠心研创,每一处细节均体现用心!

  美诚始终坚持以“纯然、健康”为核心的国际化的潮流烘焙理念,由内而外做好每一款产品,而这次新推出的Q心凤梨酥更加证明了美诚对于产品的精益求精。每一块可爱美味的凤梨酥糕点从原料的选用,再到产品的制备、烘烤出炉等每一环节都经过层层严格把控,经过多次反复调整与改良,每一食材用料都是黄金比例,这才诞生出与众不同的全新Q心凤梨酥。

图片

  以时尚的态度,将艺术融于产品当中,美诚匠心研创,传承新演绎,由里及外每一细节均倾注用心。未来,美诚将会继续把时尚潮流元素融入中华传统美味当中,让中国味道得到更好传承与发展,同时把更多兼具颜值与美味的产品呈现给广大消费者,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