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茶瓶装x朱光玉火锅联手打造国庆成都热门打卡点

2022-10-08 17:41:17   来源:食界网

  国庆期间,喜茶瓶装与人气重庆火锅品牌朱光玉火锅联合打造的快闪店引来众多消费者打卡。假期内,喜茶瓶装x朱光玉火锅所在的成都望平街店最高日翻台到达了12轮,高峰时段的取号人数一度排到了350桌,店内喜茶瓶装柠檬茶等产品也迎来热销。据了解,该快闪店不仅有喜茶目前四大系列的瓶装饮料产品果汁茶、暴柠茶、轻乳茶、气泡水悉数入驻,更推出一系列优惠购买体验活动。

  喜茶瓶装与朱光玉跨界合作的快闪不仅聚合双方的优质产品,给消费者带来了新的用餐体验,也为喜茶瓶装产品开辟了佐餐消费场景,进一步渗透其“要低糖更要好喝”的产品认知。据了解,喜茶瓶装全线产品也已经进入朱光玉火锅全国门店菜单,成为南北食客们的火锅好搭档。

喜茶瓶装“开”进火锅馆,带来丰富快闪活动

  快闪店位于朱光玉火锅馆成都望平街店内互动区位置,以中国传统建筑构件木榫卯作为设计灵感,结合通透的阳光板材质搭建而成。在功能上则重新规划了功能分区及人员动线,从而实现了在兼顾火锅馆原有风格的前提下,以现代的设计手法演绎喜茶独有的中式灵感风。搭配以琳琅满目的各种口味喜茶瓶装饮料产品,视觉上清爽明亮的风格在店内十分瞩目。

  顾客不仅可以在该快闪店菜单中点到喜茶瓶装产品,在享受热辣火锅的同时还可以畅饮低糖好喝的喜茶瓶装饮料。此外,顾客还可以参与喜茶带来的各种互动玩法和福利,充分感受喜茶“喜一下”的品牌调性。如顾客在排队区可以通过拍照打卡的方式赢取赠饮,点单时可获赠喜茶暴柠茶x王者荣耀周边,消费满一定金额后还可获得包含喜茶瓶装饮料在内的丰富伴手礼等等。喜茶的快闪玩法设置贯穿于朱光玉火锅馆从店外等位、点单到就餐的各个环节与触点中,形成了一套完整的互动机制,为顾客尝试喜茶瓶装产品提供了丰富的场景,也让朱光玉火锅的就餐体验更加有趣。

同步入驻朱光玉全国门店,喜茶瓶装拓展佐餐消费场景

  火锅是我国餐饮市场的第一大品类,据美团数据,2021年川渝火锅商户数量占全国火锅商户总数超60%。作为其中的知名品牌,朱光玉火锅以创新的产品和能玩能晒的新潮门店设计吸引了众多年轻消费者,经常占据各地火锅榜单榜首。喜茶瓶装凭借同样创新的产品和“要低糖更要好喝”的产品特色,以及双方在品牌调性、消费群体上的契合度,与朱光玉组成全新火锅搭档,即日起入驻朱光玉火锅全国门店菜单,持续拓宽消费场景。

  喜茶在瓶装饮料领域延续其追求极致的精神,结合多年来的产品研发实力积累,不断带来突破性的产品,目前已拥有果汁茶、暴柠茶、轻乳茶、气泡水四大系列产品,近20种口味。其中果汁茶系列以高达50%的果汁含量搭配真茶萃取茶汤,茶香果香相得益彰,更有青梅高山云雾、爆汁杨梅绿妍等不同口味选择,清爽解腻的同时低糖无负担。而暴柠茶系列则将“微涩上头”的广式手打柠檬茶风味引入瓶装领域,与茉莉花茶、斯里兰卡红茶、鸭屎香等多种茶底搭配成不同滋味,滋味甘爽,更可作为搭配重庆火锅的解辣伴侣。

  以极具竞争力的高品质产品为基础,喜茶瓶装饮料的发展势能不断壮大,在今年618斩获天猫茶饮料品类销售冠军,并分别登上抖音和京东的茶饮料品类销售排行榜第二名和第三名。暴柠茶作为喜茶瓶装的爆款产品系列之一,此前与经典手游王者荣耀推出联名活动,引发手游玩家群体热捧。本次与朱光玉火锅达成合作,喜茶再次以创新性的营销玩法,拓展新的瓶装产品消费场景,不仅将瓶装饮料产品带给更广泛的消费群体,也将进一步实现品牌势能增长和产品认知渗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