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2022青岛CIMIE和深圳SIAL感受来自瑞士肉品的独特魅力

2022-09-29 14:28:24   来源:食界网

可持续与原生态2022青岛CIMIE深圳SIAL 感受来自瑞士肉的独特魅力

  使用为不同畜类量身定制、本地制造且不含激素与抗生素的健康饲料,以及可持续的土地利用方式是瑞士肉类高品质的重要基石。欢迎莅临中国国际肉类工业展览会(CIMIE)和SIAL国际食品展,亲身体验《swiss meat瑞秘特》带来的高品质瑞士肉品。

  SIAL国际食品展将于2022年10月31日至11月2日在深圳举行,预计参观人数将达25,000人次。《swiss meat瑞秘特》也将同步亮相1馆1C029号展位。

  第二十届中国国际肉类工业展览会(CIMIE)将于2022年11月15-19日在青岛举行,《swiss meat瑞秘特》将在N5馆N5028号展位恭候您的莅临指导。

  深圳/青岛(2022年9月29日)——在瑞士,超过83%的动物饲料为国产。大豆是饲料生产中主要用到的进口原料, 其中96%的大豆由经过认证的可持续工艺生产。“在瑞士,家畜饲养方式受到严格管控。其不但对环境影响较小,且会根据不同畜类进行有针对性的调整。例如,反刍动物的喂养饲料中80%是鲜草和干草等粗饲料,只会搭配少量的浓缩饲料。这类饲料不含转基因生物、肉类和骨粉——瑞士禁用刺激物种生长的激素和抗生素已经有超过20年历史。以上这些都是成就瑞士肉类产品具有卓越品质的重要原因。我们十分期待能在深圳SIAL和青岛CIMIE中展示这些独家产品!”瑞士肉类贸易公司Centravo国际业务主管兼«swiss meat瑞秘特»中国代表Benjamin Stauffer先生介绍道。

质享高级 品味纯甄

  «swiss meat瑞秘特»将于10月31日至11月2日,亮相深圳SIAL国际食品展1馆1C029号展位,展示品质卓越的瑞士肉类产品。同时,11月15至11月19日,欢迎您莅临青岛中国国际肉类工业展览会N5馆N5028展位,与我们一同品鉴«swiss meat瑞秘特»的独特魅力。

  瑞士特有的可持续土地利用方式为定制化的家畜天然饲养提供了可能性。在这个多山的内陆国,超三分之二的农业用地是适合畜牧业的山丘绿地。虽然这些山地往往太高或太陡,不适合种植庄家或水果,但却能为家畜提供理想的食物。“反刍动物能够以草场和高山牧场中的粗饲料作为主食来源,由此再生产出牛奶、奶酪和肉类等高品质食物。”Stauffer先生强调说。

  SIAL国际食品展将于10月31日至11月2日在深圳世界会展中心(宝安新馆)举行。本届展会预计将吸引800余家参展商和超25,000名专业人士参与,此次展会将为食品行业拓展更具活力的粤港澳大湾区市场,并迎来更多新机遇。

  据悉,第20届中国国际肉类工业展览会(CIMIE 2022)将于11月15日至19日在青岛国际博览中心举办。CIMIE由中国肉类协会联合世界肉类组织共同主办,现已成为了解全球肉类行业发展趋势的重要窗口,和促进各界交流合作与市场发展的专业平台。

关于

  «swiss meat瑞秘特»是瑞士肉类行业协会Proviande指定的出口品牌,代表了誉满全球的瑞士品质与卓越的产品。瑞士肉类行业贸易协会Provande和瑞士联邦农业局FOAG通力协作,支持«swiss meat瑞秘特»在全球市场推广瑞士肉类产品。瑞士肉类行业贸易协会Provande和Centravo集团的子公司Swiss Nutrivalor AG已率先在亚洲市场推出«swiss meat瑞秘特»品牌并销售瑞士猪肉产品。

发现

  https://mp.weixin.qq.com/s/aVSVagU0iCYA89N4L_SnSA

  了解更多信息,敬请浏览:www.swiss-meat.com

  欢迎您于10月31日至11月2日期间莅临深圳国际食品展SIAL(01馆,1C029展位)以及11月15至19日在青岛CIMIE (05馆,5025展位) 与瑞士肉类产品来一场绝妙的相遇。

  «swiss meat瑞秘特»中国区代表Benjamin Stauffer

  欢迎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

媒体联系人:

  Benjamin Stauffer: media-swiss-meat@sinoptim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