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口乐新品首发,闪亮登场2022中国国际烘焙展

2022-09-19 14:34:59   来源:食界网

  2022年9月19日,第24届中国国际烘焙展,在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举行,圣口乐作为国内一线的烘焙品牌,携新品重磅亮相,用极具个性化、设计感的产品释放品牌魅力。

展位光彩夺目

  坐落在51A16区的圣口乐采用的一体化展位设计,运用黄色条纹元素,以全新设计理念融入立体造型中,创新的视觉表达,琳琅满目的产品搭配着场景化陈列展示,沉浸感十足。成为此次展会中极具代表性的展位。

新品精彩亮相

  此次国际烘焙节齐聚3000多家品牌,超豪华的品牌阵容,琳琅满目的新品发布,超高人气的会展现场……一次次将展会推向高潮。

  作为烘焙业的领军者,圣口乐一直秉承着精细、严谨的匠人精神,立志将每一款产品做到极致。

福利来袭 人气爆棚

  在展会现场,圣口乐热情的服务,高品质的味觉体验,吸引着各大媒体、经销商、客户前来参观体验,试吃的人络绎不绝。

  为了推动终端店面的销售同时加快工厂的生产效率,本次新品发布加入了5个档的高额货返活动,最多可返还13%。福利更多经销商之外还同时吸引着意向经销商。

  随后,开始现场订货环节,紧张刺激的抢购,让不少客户与经销商都收获满满。

  透过展会看未来。一款新品,就是一场革命,圣口乐把握行业发展趋势,着重产品创新,紧跟时代潮流将创新融入经典,以“让亿万家庭吃上拥有幸福感的蛋糕”为企业使命,并始终坚持设计研发出更多能为客户创造价值、为消费者提供更多优质美味的烘焙产品为己任,共创美好幸福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