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余市召开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宣传工作调度会

2022-08-08 13:58:00   来源:江西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为加大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宣传力度,提高群众创城知晓率、支持率和满意度,8月4日,新余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召开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宣传工作调度会。会议由新余市食安办副主任、市市场监管局二级调研员何奇东主持。创城宣传工作重点单位、各县区食安办分管负责人参会。

  会议对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宣传工作重点单位近期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各单位就提升创城宣传工作开展热烈讨论,为抓实抓好创城宣传工作谋点子,想方法,出主意。

  会议指出,创城宣传工作直接关系到创城满意度和知晓率这两个否决项,关系到创城工作能否继续开展、迎接国家验收,关系到全市人民的荣誉。各单位要把创城宣传工作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来抓,部门齐力、上下齐心,共同抓细落实。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创城工作已经到了最后冲刺阶段,要充分认识到创城宣传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主动出击,主动作为,深入细致地开展宣传。二要抓住重点,精准发力。要锚定创城知晓率和满意度,明确任务目标,自我加压,细化宣传举措,精准发力,全方位、广角度、多形式开展创城宣传,做到创城工作应知尽知,应知应会人人掌握。三要创新方式,突出实效。要以“宣传有没有效果”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从宣传频次要高、宣传形式要多、宣传方位要广、宣传氛围要浓四方面创新发力,力争短时间内取得氛围浓厚浓郁、参与度高覆盖面广的宣传实效,助力新余市摘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殊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