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竹丰系列产品:绿色有机、营养丰富 引领全民健康生活

2022-06-06 14:28:17   来源:食界网

       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党中央提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战略,无疑对美丽乡村发展打了一剂“强心针”,注入了“源头活水”。为积极响应国家“乡村振兴”战略,四川弘农科技有限公司重点聚焦生态有机农牧产业的发展,立足资源优势,实施农业特色产业,打造位于四川达州的全产业链生态农场,力争发展成为国内生态循环科技型农业企业。

弘农科技 倾力推出“雅竹丰”系列产品

       四川弘农科技有限公司总部位于成都,是一家是集农业科技研发,生态种植、养殖,加工、学生“研学旅行”实践活动基地为一体的生态循环科技型企业。公司专注农牧科技研发、种植、养殖、加工、有机菌肥生态循环绿色产业链打造,带动当地经济发展和农民就业,从源头上把控有机,倾力推出“雅竹丰”系列产品。

       雅竹丰专注有机生态食品,保障全生态种植和养殖,不打除草剂、不施农药和化肥、不打膨胀素、不打激素等。“雅竹丰”系列产品有鸭稻米、稻田鸭、稻田鱼、生态有机生鲜猪肉、牛肉、羊肉、鸡肉、鸡蛋、鸭肉、鸭蛋、鹅、鹅蛋、生态腊肉、 香肠等,全力满足经营客户和消费者对新鲜、生态、有机、安全、营养的食品需求。

 

雅竹丰系列产品 源头把控有机

       随着生活水平的不断提升,人们对饮食的要求也更上一层,更多地开始选择有机食品。究其原因,在于有机食品更安全、品质从源头就开始严格把控。如生产有机食品,需对生产环境有超高要求;需自然生长、不使用额外调节剂;且生产过程全部记录在案可追溯。

       雅竹丰系列产品原生态放养,切实从源头把控有机。“好”在自然,“食”在健康。会飞的鸡、跑山的猪、自由奔放听音乐的牛和羊,它们吃的是生态牧草、喝的是山中清泉,保证“安全、有机、健康”。

雅竹丰有机生鲜猪肉 生态有机美味

       雅竹丰生态有机生鲜猪,采用生态养殖。

       生物酵素发酵喂养:即先把粮食、粗纤维(雅竹丰草)用生物酵素发酵后在喂猪,发酵过程中已把粮食里的农残药残全部分解了,使猪真正的吃上了绿色有机的生物秸秆饲料,有益菌在肠道内占主位,有害菌不易存活,提高了猪的自身免疫力、抗病能力,让猪每天都能健康快乐的生长。

 

       喝的水雅竹丰生态养殖的猪每天都能喝到生物酵素活力水。

       养殖环境:雅竹丰生态养殖的猪是睡在席梦思上,每天呼吸的是新鲜空气。采用的是生物垫床技术,把猪舍的地面挖下80厘米深,用稻壳秸秆在喷洒我们生产的生物菌铺到80厘米的坑中铺平,生物技术使垫床表面达到30多度的热量,往下40厘米达到70度,冬季舍内温度保持在20度左右。生物菌能把猪排泄的粪尿在垫床里全部分解,使室内的氨气、硫化氢减少90%以上,保持了舍内的空气清新;还保证了猪爱“拱”的习性,每天都能在垫床上嬉戏打闹玩耍,充分锻炼了猪的肌肉、脂肪的沉积。

       猪肉的味道清水煮雅竹丰生态肉,开锅就能闻到30年前肉的醇香味道,煮熟后肉的形状基本没有改变,重量能达到生肉的80%(一斤生肉能出8两以上熟肉),煮肉的汤是清的,切开后肥肉是有光泽的。

       猪肉的口感:雅竹丰生态肉吃到嘴里是有肉的鲜香味道、有嚼劲,肥而不腻,普通肉吃到嘴里是没有肉的鲜香味道,肥肉油腻难以下咽,无嚼劲。

       猪肉的营养成分:雅竹丰生态肉是农残、药残、抗生素、激素、瘦肉精重金属全是零。脂肪含量低于普通肉的三倍,蛋白质、钙、铁、油酸、氨基酸高于普通肉的2倍,胶原蛋白高于普通肉约3倍。

时代不断向前发展,从呼吁“没有全民健康,就没有全面小康”,到实施健康中国行动,中国正将这条健康强国之路走得更深更远,并逐步引领全球健康事业的进步。总之,雅竹丰将始终为全民提供健康、有机、生态食品而不懈努力,致力于全民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