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兰得IVC与CULTECH LTD达成合作,独家代理Lab4益生菌

2022-05-31 12:06:36   来源:食界网

  近日,艾兰得营养品和英国CULTECH LTD达成协议,艾兰得营养品独家代理Lab4专利益生菌在中国市场的开发和销售。

  艾兰得健康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常亮先生、英国驻华大使馆国际贸易部副使节Tom Duke和Lab4创始人Dr. Nigel Plummer对这次IVC与Lab4的战略合作寄予厚望!

  “2007年艾兰得走出国门,致力于为全球客户提供营养健康解决方案,多年以来,我们在质量体系,产品配方,全球市场洞察,全球供应链等领域有了很深的积累。所以我决定启动艾兰得跨海计划,利用我们全球资源,将海外好的东西带回中国。这次我们选择了益生菌Lab4作为我们跨海计划的第一款原料。面对市面上琳琅满目的益生菌产品,我认为临床证实有效,稳定的货架期保证,安全性是检测益生菌的三大要素。Lab4与帝国理工学院,英国剑桥大学医院,英国谢菲尔德大学,卡迪夫大学等知名机构有着长达20年的临床研究,是临床证实真实有效的益生菌产品。希望Lab4借助我们IVC强大的供应链,可以为中国消费者带来安全,有效,性价比高的产品。”

  常亮,艾兰得健康控股董事长

  “Lab4益生菌来自英国Cultech公司。Plummer博士,一位英国微生物学家,花了几十年的时间进行研究,完成了这一产品的诞生。我很高兴看到IVC艾兰得和英国公司Cultech,达成的战略伙伴关系。事实上,对于我们两个国家来说,拥有健康的生活方式,促进健康老龄化,并使我们的人口全面提高健康水平,是英国和中国政府的共同目标!我祝愿IVC和Cultech在向中国市场推出这一产品时取得圆满成功,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更多、更好的选择,从而带来一个更健康的未来。感谢并祝贺你们。”

  Tom Duke,英国驻华大使馆国际贸易部副使节

  “中国是全球益生菌品类第三大市场,Lab4依靠IVC的全球布局和服务能力,有巨大的增长潜力,中国消费者逐渐步入成熟期,对产品功效的重要性认识越来越深,对产品升级换代的需求更加迫切,这个时间点更有必要进入中国市场,给中国消费者提供更专业的选择, 我们选择IVC也是因为我们在益生菌研究方面达成共识, 他们可以满足我们做益生菌的初心——给全球消费者提供安全并有效的益生菌产品。”

  Dr. Nigel Plummer,Lab4创始人

  5月26日IVC联合Lab4,举办了线上发布会, 与大家共同见证前所“微”见的难忘时刻!

揭开Lab4神秘面纱

  “Lab4包含四种专有菌株:嗜酸乳杆菌(CUL60)、嗜酸乳杆菌(CUL21)、动物双歧杆菌亚种乳杆菌(CUL34)和双歧杆菌(CUL20)。在过去25年中,我们对这四种菌株进行了20多项人体临床试验,研究剂量从每天125亿到500亿CFU不等,覆盖多个应用领域,包括安全性,消化健康,免疫健康,认知和情绪健康、超重/肥胖人群健康、运动能力提升、定植能力等。文章发表在《Lancet》《GUT MICROBES》 等知名期刊。除此之外Lab4的专有技术TriPhase,StabilityMax保证了稳定性。”

分享益生菌临床试验设计方法和Lab4临床试验设计的案例

  “临床试验有很多方法,对于益生菌临床试验设计主要有四个常见的方法,分别是优效性试验,析因试验,交叉试验,整群随机试验。不同的研究领域,不同的目的和人群,所运用的方法都是不一样的。设计方案时需要严谨地考虑到像集群效应,人群特殊性等问题。”

  英国利物浦热带医学院生物统计学教授Dr. Duolao Wang

揭秘针对中国消费者肠道和免疫健康的Lab4益生菌产品

  “作为京东的自有品牌,京东京造希望通过自身供应链及数据优势帮助更好满足消费者需求,中国消费者对益生菌的认知和需求飞速增长,高增长同时却伴随着高混乱度,京东京造以信赖为出发点打造产品,用临床证实有效的活的益生菌满足消费者对益生菌的真正诉求。京东京造希望和IVC,Lab4一道,为中国消费者带来合适的产品选择。”

  齐禹豪,京东京造保健品业务负责人

分享益生菌临床试验设计方法和Lab4临床试验设计的案例

  “Lab4 益生菌全球多区域多法规适用,符合中国市场普通食品、运动营养特殊食品、保健食品法规。我们基于生活化和科学化设计产品,深度打造Lab4 健康食品产品力。目前我们已经打造了10款成熟产品,涉及肠道健康,免疫健康,运动能力提升,情绪健康,女性私护,预防湿疹,心脏健康,体重管理。人群覆盖孕妇,婴幼儿到成人。每一款产品的设计都基于安全性,定植能力以及相关功效性临床验证,是真正符合科学,证实有效的产品。”

  王文飞,艾兰得营养IVC销售中心产品方案经理

发布Lab4白皮书

  “此次白皮书主要包含益生菌的益生菌的市场研究、Cultech Lab4故事以及伟大成就、Lab4临床研究合作伙伴以及人类健康临床研究、Lab4益生菌的优势以及解决方案。这本白皮书也是IVC和Lab4的合作发布,旨在方便国内的消费者了解Lab4的研究成果!IVC和Lab4已经在各自的领域闯出了一条道,这次的交集,必将相互成就打造健康不分国界的美好时刻!”

  吴忱,艾兰得营养品IVC销售中心副总经理

  作为服务全球多年的膳食补充剂CDMO服务提供者,我们有着营养保健品全球化布局优势、丰富的服务全球各类客户的经验以及韧性十足的供应链服务能力。IVC生产工厂和研发中心分布在中国、北美、欧洲三地,业务及销售网络遍及全球80多个国家。

  翱翔千仞,非梧不栖,Lab4依附于IVC全球强大的供应链,即将为中国消费者带来安全,有效,性价比高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