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利蜂超市新品玉米汁 90后不可或缺的流沙金

2017-12-20 10:21:17   来源:

最近听说,第一批90后,已经开始脱发了;第一批90后,开始出家了;第一批90后的胃,开始垮了;第一批90后的眼睛,快瞎了;第一批90后的卵巢,衰退了……

  这标题,抱着保温杯小编,默默看哭了。

  不过,好在对研究养生的“佛系”90后们还是有好消息的。除了保温杯里的枸杞菊花茶,时常在饭店堂食、家中餐桌被翻牌子的低糖界0脂肪代表“流沙金”——玉米汁,也出走楼下网红便利店——便利蜂了!

  话不多说,直击现场!

 

  直奔便利店热食区,小编看见,干净的操作间内,憨憨可爱的店员妹纸戴着卫生安全的护具,一看就让人很放心这里的食物。

 

  悄摸看了看,便利蜂店员妹纸用的应该是专供零售商的玉米粒原料。以小编了解的情况,这类专供玉米粒可比平时家里煮熟的玉米粒更软糯。因为考虑到保存周期和食材打制效果,都采取了特殊工艺保证玉米粒的原味和新鲜。

 

  仔细观看流程,店员妹纸用了3大包360g的特制玉米粒,加足足2L水的配比进行打制喔。

 

  看着颗颗饱满的玉米被瞬间打碎,顿时有一种快意慢慢的心情,有木有?

  好多人会问,为什么在家永远做不出比餐厅更好喝的玉米汁?除了特殊处理的玉米粒食材,原因之一就是搅拌机器。像便利蜂用这种大功率的破壁机,榨出来的玉米汁确实浓稠细腻,而且完全不会喝出渣水分离的口感。

 

  只需2分钟,一锅热气腾腾的鲜玉米汁带着细腻的汁沫和香浓的气息出锅了……

 

  为了保温存放,店员妹纸特意将打制好的鲜玉米汁倒入保温桶中,顾客下单后可以自助接打。看着细腻柔滑的玉米汁从桶里均匀留出,香气四溢飘散,小编没忍住咽了声口水。

 

 

  不要香精,拒绝泡粉的鲜榨健康甜美“流沙金”,和美貌的芝士蛋糕Mix&Match下,早餐、下午茶也都是极好极好的。

 

 

  冷冷的天气,坐在便利店的靠窗位置,一杯清甜可口、浓香四溢、热气腾腾的玉米汁,配伴你发呆、发空、思考人生,90后“佛系”小编就这样打开了养生新世界的“流沙金”大门。

  你的“流沙金”,今天门开了吗?

 

57*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