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最火爆的餐饮创业项目,鱼你在一起都有什么优势

2017-12-27 18:54:23   来源:

timg.jpg

 

酸菜鱼作为我国传统的一道名菜,因为其经典的口味一直都有着非常高的人气。尽管南北饮食有所差异,制作有一点区别,然而美味是一个共性。正因为这样的美味,才会让酸菜鱼大市场是无比的广阔,吸引了无数的投资者。

早在一份2015年全国食客最爱吃的TOP10菜品调查中,酸菜鱼就已名列前茅。如今,更是风头大盛。《2017年轻食客餐饮潮流报告》数据显示,在北上广深和成都5个城市的菜品销售中,酸菜鱼和毛血旺销量双双夺冠,成为最受欢迎的“国民菜”。

 

微信图片_20171204183405.jpg

 

既然酸菜鱼这么受欢迎,肯定有很多人想抓住这个机会,通过酸菜鱼进行创业。在2017年,就有些品牌独辟蹊径,从酸菜鱼中挖掘出了新的品类,开创了“酸菜鱼@米饭”这个快餐形式的酸菜鱼品类。

据了解,作为整个酸菜鱼新品类大发展中的中坚力量,首次提出快餐式酸菜鱼概念并且开创“酸菜鱼@米饭”新品类的品牌——“鱼你在一起”,不仅以年开近1000家的速度,成为酸菜鱼品类中的扛把子,而且经过一年时间的经营和发展,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铺满了中国版图,几乎每个美食广场或者商业街都能看到“鱼你在一起”的身影。

 

 

看到酸菜鱼@米饭这么受欢迎,很多餐饮创者快速抓住了“鱼你在一起”这颗大树

为什么“鱼你在一起”这么受创业者欢迎呢? 据悉,作为快餐化、年轻化、个性化的酸菜鱼快餐品牌,在“鱼你在一起”酸菜鱼店里,顾客可以根据需求自选配菜、自选主食、自选饮品等。另外,经过改良的酸菜鱼,将传统大份变成了小份、双人份,这样一个人也可以吃酸菜鱼,和朋友来吃也可以。40秒点餐、5分钟出餐、20分钟就能翻台,单双人份的消费模式,使得客单很低仅30元,人人都能消费起,制作时间短出餐快。

 

timg (1).jpg

 

    在食材上,精选越南尽快巴沙鱼,无骨少刺,满足了大家吃鱼不爱挑刺的“懒劲儿”。为了做精传统的酸菜鱼,其中“酸菜”,选用了川渝陈年老坛酸菜,可以让口感由内而外的酸劲十足,回味悠长。一口爽嫩巴沙鱼鲜香滑嫩,大大提高了食客的就餐心情,可以说,吃鱼再也不怕鱼刺了。    对于餐饮创业者而言,快速回本、持续盈利是“鱼你在一起”全国市场加盟持续火爆优势所在据悉,除了盈利能力强外,总部完备的加盟政策和全方位的服务也是吸引加盟商的重要原因。从选址、设计、采购、培训、营销、品控、物流、售后,总部都会对加盟商进行全方位的扶持和管家式的帮助。让加盟商可以省心省力中获得强大资源、品牌、服务的支持。

 

 

     由此可见,作为酸菜鱼@米饭快餐新品类的开创者,“鱼你在一起”对传统酸菜鱼的再次崛起,做出了十分巨大的贡献,对于餐饮创业者来说,更是以其雄厚的品牌势能和可复制化的快餐模式,为众多创业者开辟了盈利快车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