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义(仁怀)酒协2018年度年会举行

2019-01-30 20:28:18   来源:

  1月29日下午,遵义市(仁怀市)酒业协会2018年度年会举行。遵义市副市长鲁成军,仁怀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宋祖禹,市委常委、统战部长程雯,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万强,市政协副主席母进雄,仁怀名酒工业园区管委会主任王洪波,遵义市(仁怀市)酒协会长吕云怀,遵义市(仁怀市)酒协执行副会长兼秘书长吕玉华出席。

  

 

  会上,吕玉华作遵义市(仁怀市)酒业协会2018年度工作报告。会议公布仁怀市酒业协会评选的“中国酒都仁怀酒类企业100强”名单;为获得世界十大烈酒——遵义产区第三届“红高粱奖”的25家企业和50名个人颁奖;授予王绍彬等20人“中国酒都仁怀酒业改革开放40年40人·致敬人物”称号,冯小宁等20人“中国酒都仁怀酒业改革开放40年40人·榜样人物”称号。

  

 

 

 

 

  受遵义市委常委、仁怀市委书记黄兴文委托,程雯在讲话中指出,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六届三次全会精神,必须激发奋进激情,坚定发展信心,围绕打造世界酱香白酒产业基地核心区,勇于担当作为,努力谱写新时代仁怀酒业发展新篇章;必须聚焦发展目标,坚持做优做强,将白酒产业转型升级同兼并重组结合起来,稳住高质量发展“支撑点”,将白酒产业同污染防治结合起来,守护高质量发展“生命线”;必须秉承守法诚信,追求卓越品质,在发展中强化行业自律,守牢法律底线,坚守契约精神,聚精会神办企业、遵纪守法搞经营,把“培商魂、树匠心、育匠人、出精品”作为座右铭,开拓创新,追求卓越,努力谱写仁怀白酒产业新时代的新篇章。

  鲁成军强调,企业要认清形势,抢抓机遇,强化宣传,坚定信心面对市场,加强团结,形成合力,共同把茅台酱香酒打造成世界知名的产区品牌,切实把独特的地理环境、气候条件和酱酒千年传承的生产工艺等资源优势转变成经济优势、发展优势,实现打造世界酱香白酒产业基地核心区的目标,全力推动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企业管理要注重传承与创新的融合,实现企业管理现代化,深化企业改革、转型发展,用开放、包容、创新的发展理念,推动实现白酒企业转型升级,确保白酒行业持续健康发展;坚守传统工艺,严把产品质量,秉承工匠精神,传承发扬酒文化,让酱香白酒走向中国乃至全世界;政府要正确引导,协会要全力服务,持续推动遵义白酒产业健康有序发展,不断提高遵义白酒产区、白酒品牌和仁怀酱香酒对外知名度和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