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情岁月的日子-茅台镇酱香酒亮相武汉

2019-05-10 18:33:20   来源:仁怀市酒业协会

茅台镇酱香酒香不香,异口同声回答:香,这是旅游团到茅台镇照相的口语,这也是酱香酒爱好者发自内心的呼唤,我们感觉到了酱香酒激情岁月。遵义市(仁怀市)酒业协会作为行业带头人,更好的演绎了激情岁月,从成都春糖会,到郑州糖酒会,到今天武汉酒展会,一路高歌猛进,带领酒企和消费者面对面交流。其中一位老者,被中国酒都人亲切的称为老爷子的遵义市(仁怀市)酒业协会执行会长兼秘书长的吕玉华会长,带着对酱香酒的热爱和和蔼的笑容,出现在展会现场,有时在企业展位,有时在公共展区等,无论在什么位置,都是尽力的向大家介绍中国酒都的酱香酒,平凡的工作,和一天的忙碌,谁知道他已经快70的老人。讲话有力,行动快捷,这就是最好的演绎激情岁月。

武汉展会现场

武汉展会现场

郑州糖酒会现场

郑州糖酒会现场

2019年成都春节糖酒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