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怀市茅台镇酱香酒体验中心暨遵义市酒业协会官方店、仁怀市酒业协会官方店揭牌仪式

2020-06-21 22:55:03   来源:仁怀市酒业协会

2020年6月20日上午9点,举行仁怀市茅台镇酱香酒体验中心暨遵义市酒业协会官方店、仁怀市酒业协会官方店揭牌仪式。

本次揭牌仪式诚邀创盟集团主任袁水龙主持,并特别邀请遵义市(仁怀市)酒业协会执行会长、秘书长吕玉华、遵义市(仁怀市)酒业协会副秘书长杨必刚为仁怀市茅台镇酱香酒体验中心及遵义市酒业协会官方店、仁怀市酒业协会官方店揭牌!

▲遵义市(仁怀市)酒业协会执行会长、秘书长吕玉华发表致辞

吕玉华会长说:“通过酱香酒体验中心负责人葛慎亚同志及其团队的努力,遵义市(仁怀市)酒业协会官方店、仁怀市茅台镇酱香酒体验中心今天终于开馆了!虽然体验中心还存在一些问题及不足,但是我坚信,我们体验中心在仁怀酒都是一个亮点,而且这个体验中心也代表了遵义市(仁怀市)酒协在整个酒都的形象。这段时间,我和杨秘书长以及其他人员经常到现场调研时强调,要把我们的双十名酒和规模以上企业入驻到我们体验中心来,而且酱香酒体验中心也为3A景区天天酒博汇增添了一笔极为重要的光彩!这一次我代表遵义市酒协,仁怀市酒协对此次仁怀市酱香酒体验中心的开馆和揭牌仪式表示衷心的祝贺!”

执行会长吕玉华、副秘书长杨必刚为仁怀市茅台镇酱香酒体验中心及遵义市酒业协会官方店、仁怀市酒业协会官方店揭牌!

揭牌后由酱香酒体验中心负责人葛慎亚先生致感谢词。葛慎亚先生代表酱香酒体验中心对到场的各位领导和来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宣布酱香酒体验中心在今天正式挂牌成立了!

▲酱香酒体验中心负责人葛慎亚致感谢词!

葛慎亚说:“在此特别感谢吕会长、杨秘书长及协会各领导的信任,同时感谢各酒企的大力支持。我们团队一定不负众望,努力把酱香酒体验中心和协会官方店开到全国1980个产区城市,让体验中心成为酒企和消费者沟通体验的平台,更好的促进酱香酒产业升级,让仁怀大曲酱香酒飘香中国!”

伴随着揭牌仪式的结束,吕会长及杨秘书长带领到场的嘉宾们走进了酱香酒体验中心!

仁怀市副市长陈晋朝在吕玉华会长的陪同下到酱香酒体验中心现场参观,并给出了一些指导性的意见和建议。

此次揭牌仪式取得了圆满的成功,酱香酒体验中心全体成员感谢各位领导、各位来宾,也欢迎更多的酱酒粉丝能到体验中心来!

仁怀市茅台镇酱香酒体验中心简介:

因为大家对酱香型白酒的热爱,市场上有那么多的假的酱香酒,甚至出现100元一箱的酱香酒,这种销售,不仅深深的影响了茅台镇酱香酒的口碑,更影响了产业的良好发展,甚至影响了消费者的健康。因此遵义市(仁怀市)酒业协会才站出来,在全国建立办事处,建立仁怀市茅台镇酱香酒体验中心,就是让更多的消费者走进体验中心,品尝到什么才是真正的酱香酒,和假的酱香型白酒进行对比,让消费者购买到货真价实的酱酒核心产区茅台镇的酱香酒。

体验中心的口号:要健康·喝酱香

体验中心的目标:让每个消费者喝上健康的仁怀大曲酱香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