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京啤酒“鲜爽过人” 助威足协杯四强战

2016-09-06 15:11:34   来源:中国网

 燕京啤酒2016年足协杯已进入四强争霸的半决赛阶段,在四强战的首回合比赛中,江苏苏宁凭借吴曦及谢特拉的进球客场3-2逆转,战胜上海申花,占据了晋级决赛的主动权;广州恒大凭借高拉特在终场前的绝杀,主场艰难战平广州富力,广州德比战鹿死谁手还是一个未知数。半决赛的次回合比赛将在9月21日打响,作为中国足协杯连续三年来的冠名赞助商,燕京啤酒在9月推出“全民足球,鲜爽过人”,五重好礼回馈足协杯球迷,为半决赛的经典对决喝彩,为全民足球的发展助威。

  “全民足球,鲜爽过人”的活动时间为9月1日到9月30日,网友们通过微博、微信账号登录手机端活动页面,通过左右移动来躲避阻挡球员获得积分,同时可以通过吃掉燕京啤酒奖章获得加分,在规定时间内通过躲避的球员数量及获得的燕京啤酒奖章计算总得分,参与活动即可获得抽奖机会,分数越高中奖几率越高。

  燕京啤酒为“全民足球,鲜爽过人”准备了豪华礼包,一等奖可获得Apple Watch,二等奖奖品为智能运动手环,三等奖是燕京鲜啤100箱,参与奖为燕京啤酒天猫旗舰店5元优惠券。燕京啤酒还为足球迷准备了一份特别大奖,奖品是球员签名足球,这对于关注足球运动发展的球迷来说,具有非常特别的纪念意义。

  长期以来,燕京啤酒一直以来都与体育和足球有着很深的渊源,2010年燕京啤酒与足协结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同时斥资2000万关注中国足球运动,支持中国女足发展。从2014年起,燕京啤酒连续三年成为中国足协杯的冠名赞助商。

  在2016年3月,燕京啤酒在2016年3月续约中国足协中国之队,随即力助中国男足在主场“刷卡”得手,在最后时刻搭上了世预赛亚洲区十二强赛的末班车。十二强赛将于9月1日正式开展,燕京啤酒的“全民足球,鲜爽过人”也是同期上线,为中国男足的出征加油助威。

  无啤酒,不足球,燕京啤酒结缘中国足协杯,将啤酒的快乐消费与足球的快乐激情完美结合,让民族啤酒注入时尚、健康、积极、充满活力的体育精神,丰富了燕京啤酒的品牌文化。燕京啤酒围绕中国足协杯相继推出“种子计划”、“全民足球,鲜爽过人”等活动,进一步扩大了全民足球的影响力,推动了中国足球事业的发展,展现了民族品牌强烈的社会责任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