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农业集团” 将关于计划2024年向中国出口猪肉一事举行会谈

2023-11-14 10:22:08   来源: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公司的财务部主任亚历山大·塔拉索夫在电话会议中表示,俄罗斯最大的农业控股公司之一,“俄罗斯农业集团”,将关于向中国出口猪肉一事举行会谈,暂时没有运送开始的具体时间,但是这很有可能将在2024年进行。
 
  塔拉索夫说:“决定已经做出,但是这个过程的具体时间尚未明确。在这方面我们和国家机关相互配合,第一,第二或是第三季度这将会发生——我没法明确说。我们估计,明年将开始第一批货物运输,更多的内容我暂时没法说。”
 
  在这方面他同样指出可能在滨海边疆区出现生产集群,与此同时他指出,满负荷全套出口的时间目前稍有眉目。
 
  塔拉索夫指出:“如果谈到绝对的数字,我们曾受到在2023年第二季度的非洲猪瘟的影响:我们大概没法说在2023年完全释放了生产力。但是我们极有可能在明年将会很接近满负荷生产,特别是如果我们能够向中国出口。”
 
  在位于滨海边疆区的“米哈伊洛夫斯基”超前发展区内的屠宰生产和猪肉加工工厂于2021年10月开始生产制造。位于米哈伊洛夫卡的工厂的设计产能为每年6.5万吨猪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