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市裕安区开展 2023年食品安全宣传周集中宣传活动

2023-11-14 10:21:58   来源:六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微信号

  11月10日下午,六安市裕安区食安办牵头,联合区公安分局、区教体局、区发改委、区卫健委、区农业农村局、区市场监管局和区科协,在吾悦广场共同开展主题为“尚俭崇信尽责 同心共护食品安全”的食品安全宣传周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各成员单位分别设置了宣传咨询服务展台,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讲解等多种方式,向沿街食品经营者、来往群众讲解日常生活中食品选购、反餐饮浪费、保健食品辨别等知识,宣传普及《食品安全法》、《反食品浪费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同时区市场监管局还将快检车开进活动现场,开展“你送我检”活动,方便人民群众进行食品快速检验。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材料和宣传礼品10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130余次。下一步,我区将继续以创建安徽省食品安全示范区为抓手加大食品安全宣传力度,进一步向公众普及食品安全知识,提升公共食品安全素养,深化食品安全社会共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