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尖草坪区市场监管局查获假冒汾酒

2022-08-04 00:00:00   来源:太原市场监管微信号

  为进一步加大知识产权保护力度,加强对辖区城乡结合部监管,8月1日,太原尖草坪区市场监管局组织知识产权执法人员联合山西杏花村汾酒厂股份有限公司市场稽查中心工作人员,对辖区恒山路地区开展汾酒市场专项检查。
 
  该局出动执法人员18人次,检查人员检查了酒类专卖店、便利店、烟酒店14户,重点检查商家主体资格、进货渠道、索证索票情况及在售酒品是否侵权假冒。现场查获假冒汾酒44(盒)瓶,其中青花汾酒(30)4盒、巴拿马汾酒(20)8盒、金奖汾酒(20)6盒、玻瓶汾酒26瓶。
 
  通过检查,该局执法人员积极宣传知识产权保护等有关知识,打击侵犯知识产权和制售假冒伪劣商品违法行为,维护知识产权权利人和消费者的合法权益,努力营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供稿 | 尖草坪区市场监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