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参加2023年中国香港国际美食展览会

2023-08-20 00:00:00   来源:越南人民报网

   从8月17日至21日,中国香港国际美食展览会在香港会展中心举行。越南驻中国香港总领事馆在本次展会开设了介绍越南特色产品的展位。
 
  越南驻中国香港总领事馆商务处处长武氏翠表示,商务处动员了无条件参加本次展会的越南企业向商务处发送产品样品、产品目录、宣传图片,以在展会上介绍香港消费者十分关心的健康安全食品,如紫苏粉、灵芝、燕窝、大米、咖啡和腰果等。武氏翠称,越南企业对香港市场及本地区市场日益关注,并希望通过香港市场进入本地区的市场。
 
  平福省越南腰果加工技术股份公司首席执行官陶氏金和表示,这是本家公司首次参加中国香港国际美食展览会。中国香港是一个潜在市场,所以,参加该展会也是该公司扩大出口市场,提高工厂生产率,创造更多就业机会,给消费者带来健康和安全产品的良好机会。
 
  胡志明市女皇食品有限责任公司代表阮氏蔷薇透露,该公司在食品进出口领域已有15年的经验,除进口食品外,该公司还生产腰果、干制品和糖果并出口到中国香港、中国台湾和韩国等多地。该公司希望能够在本次展会上找到中国香港、亚洲乃至全球的潜在客户,向消费者介绍优质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