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第108届糖酒会,长安花菜籽油惊艳亮相

2023-04-07 17:39:31   来源:食界网

  人间最美四月天,春日相会锦官城!第108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作为食品行业开年首个综合型大展将于成都拉开帷幕。长安花菜籽油受邀共赴盛会,将携旗下好油全线出击,强势登陆本次展会。

  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被称作中国食品行业的“晴雨表”,汇聚了行业内最顶尖的品牌,被誉为全国酒类和食品行业流通环节最大的交易平台。本届糖酒会将于2023年4月12日至14日在四川省成都市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和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盛大举办。规划总体展览面积 32万平方米,将刷新全国糖酒会历史展览规模纪录,预计将有超 6500 家名优企业参会展出,众多一线食用油企业也会在展会亮相,专业观众更将突破50万人次,本次大会规模和参展商都将达到历届顶峰,为大家呈现一个史无前例的盛会。

  而广受消费者青睐的长安花菜籽油也受邀参与此次盛会,将携旗下产品惊艳亮相。一直以来,长安花菜籽油在食用油行业独树一帜,注重产业链布局,从菜籽油种植基地做起,在青海门源建立了百万亩原料种植基地,其菜籽油是由独特的高原小粒油菜籽压榨而成,是我国少有的通过绿色食品认证的食用油品牌。如此注重产业链布局、精耕产品品质的品牌参展,不仅能促进食用油行业的深度交流,为探索食用油行业未来发展提供新思路,更为菜籽油品牌赋能高价值,给行业树立了学习典范,让消费者有了更多的品质之选。

  糖酒会不仅是商品交易、展览展示的场所,更是交流信息、增进友谊、推动技术进步与产品创新的重要舞台,汇聚了产业链众多优势资源,一线食品企业和广大经销商也参与其中, 相信此次展会必将取得圆满成功。而作为高端菜籽油“领跑者”的长安花菜籽油也将以高品质的产品、优质的服务在本次展会上持续发力,共同谱写食品行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图片来源:长安花菜籽油官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