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州市迅速贯彻落实安徽省食品安全监管工作会议精神

2023-03-02 00:00:00   来源:宿州市场监管微信号

  2月27日,安徽省食品安全监管工作视频会议结束后,宿州市市场监管局立即召开全市食品安全监管工作会议,迅速传达学习全省食品安全监管工作、制止餐饮浪费专项行动动员部署暨食品安全“守查保”专项行动第十次全国调度会议精神,安排部署2023年食品安全重点工作。市局党组书记、局长高杨出席会议并做动员讲话,副局长王芳主持会议。
 
  高杨指出,2022年我市全域全年未发生较大及以上食品安全事故,食品安全形势稳定向好,我市卤味熟食制品专项整治行动在全省食品安全监管工作会议中受到表彰。
 
  高杨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全市食品监管人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问题导向,严格落实全国“两会”和“3·15”期间食品安全保障监管工作,勇于担当,坚决扛起维护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这一重大政治责任。紧紧围绕全年食品安全重点工作,保底线、强监管、抓整治、争位次,打响宿州市场监管铁军品牌,奋力开创食品安全监管工作新局面,为建设新时代现代化强市贡献食安力量。
 
市局食品相关科室、直属机构负责人,各县(区)市场监管局、各园区分局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相关股室负责人等150余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