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市市场监管局召开全市落实食品安全“两个责任”工作迎查部署会议

2023-02-06 17:26:29   来源:日照市场监管微信号

  1月31日,日照市市场监管局组织收听收看省局落实食品安全“两个责任”工作培训会议。会后,接续召开全市落实食品安全“两个责任”工作迎查部署会议。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丁来余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局有关科室、单位在市局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区县、功能区(分)局在分会场参会。
 
  会议传达了省局培训会议精神,并结合我市落实食品安全“两个责任”工作开展情况,对下一步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要高标准、严要求,建立健全分层分级精准防控末端发力终端见效工作机制,全面推进落实食品安全“两个责任”工作,保障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要立足食药安办职能,抓好牵头作用,建立健全“三单一书”,开展数据核实整改,加强宣传培训,扎实做好迎接国家、省“两个责任”督导检查准备。要将“两个责任”工作作为创建国家食安城必答题,积极探索新模式、新机制和新举措,打造工作亮点,不断提升我市食品安全治理水平。
 
  来源:食品协调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