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速冻蔬菜不要吃!因存异物紧急召回

2023-02-02 00:00:00   来源:意烩微信号

   近日,意大利卫生部发布紧急召回文件,对Decò牌速冻菠菜的部分批次产品进行召回。
 
  意大利Fanpage网报道,意卫生部27日发布食品召回文件称,由卡拉布里亚大区科森扎省GIAS S.r.l.公司生产,并由Decò Italia S.c.a.r.l.公司经销的一款速冻蔬菜产品中可能存在异物(曼陀罗果),因此对部分批次的产品进行召回,具体信息如下:
 
  -Decò牌搭配马苏里拉奶酪及奶酪调味品的意大利速冻菠菜(Spinaci italiani con mozzarella e condimento ai formaggi surgerlati),450克装,生产批次为L2299C,保质期至2024年4月。
 
微信图片_20230202095346
 
  意卫生部提醒购买上述产品的消费者切勿食用,并将产品退回到销售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