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进口冷链食品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召开

2023-01-11 00:00:00   来源:青岛市场监管微信号

  1月9日下午,青岛市进口冷链食品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在市市场监管局召开。市冷链管控组组长、市市场监管局局长高善武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冷链管控组副组长、市市场监管局副局长李杰主持会议。西海岸新区冷链管控组和即墨区济青冷库驻仓监管组在会上作了发言。
 
  会议的主要任务是
 
  认真贯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实施“乙类乙管”后进口冷链食品疫情防控政策调整最新要求,全面总结进口冷链食品疫情防控工作。
 
  高善武同志在讲话中指出
 
  新冠疫情暴发以来,全市各级冷链管控组(部)在各级疫情防控指挥部的坚强领导下,深刻认识国内外疫情防控的复杂性、艰巨性、反复性,认真落实国家和省、市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因时因势优化疫情防控措施,全力维护疫情防控大局和群众生命健康。
 
  —是勇于担当,迎难而上,坚决扛牢疫情防控政治责任。
 
  二是主动作为,高效联动,全面推进疫情防控措施落实。三是团结一致,紧密协作,在大战大考中彰显精神力量。
 
  市冷链管控组全体工作人员,各成员单位分管负责人,市市场监管局有关处室、单位主要负责人,各区市冷链管控部(组)组长、副组长和相关人员,驻集中监管专仓监管组负责人参会。
 
  供稿:冷链专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