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万盛剥离宠物食品业务,增发股票上市,成立上海公司

2022-12-26 19:08:05   来源:UCN国际海产资讯微信号

   上个月,全球海产巨头泰万盛(Thai Union)将宠物食品公司i-Tail从母公司业务中剥离,并重新在泰国证交所上市,新发行股票1.32亿股。泰万盛目前持有i-Tail公司77.82%股权。
 
  12月16日,i-Tail向泰国证交所发布公告,拟成立i-Tail(上海)有限公司和位于荷兰的i-Tail Europe公司。
 
  据悉,i-Tail上海公司注册资本为1,000万元人民币,公司将在中国市场发展自有品牌,开发宠物食品和宠物相关产品业务,以及寻求宠物食品相关领域的市场新机会。
 
  i-Tail上海公司也将是宠物食品的进口商和分销商,主要产品不在中国内地生产。
 
  i-Tail Europe公司注册资本为100万欧元,主要面向英国、德国、法国和荷兰,品牌产品将从海外(主要是泰国)进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