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市市场监管局收听收看全省食品安全“守底线、查隐患、保安全”专项行动调度视频会议

2022-10-27 00:00:00   来源:德州市场监管微信号

  10月24日,山东省食品安全“守底线、查隐患、保安全”专项行动调度视频会议召开。会议通报了前期全省“守查保”专项行动工作推进情况,并对“守查保”专项行动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要求。
 
  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建军出席会议并就贯彻落实全省会议精神作了部署安排。王建军强调,各食品相关科室(单位)和“守查保”工作专班人员要在提升专业化水平、提高工作效能和抓好年底考核等方面下足细功夫,强化“守查保”专项行动推进的督导检查,及时研究解决遇到的问题,确保专项行动的各项任务落实到位。
 
  市市场监管局四级调研员信明喜、孟戬,食品相关科室、风险防控科有关负责同志,综合执法支队分管负责同志,“守查保”专班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来稿|食品安全协调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