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市组织校外供餐单位食品安全集中培训考核

2022-09-30 00:00:00   来源:合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为进一步提升校外供餐单位食品安全管理能力,切实保障学生餐食品安全,9月28日,合肥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召开全市校外供餐单位食品安全集中培训考核。市局二级调研员曹昌银出席会议并做动员讲话,全市校外供餐单位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和食品安全管理人员参加会议。
 
  曹昌银强调校外供餐单位是为学生提供餐品,食品安全管理的要求更高,各校外供餐单位一定要高度重视,切实履行食品安全主体责任。他要求各校外供餐单位要坚决执行四个“要”,来保障食品安全,即:一要学习法律法规,二要控制关键环节,三要开展严之又严的自查,四要落实实之又实的整改。
 
  市局邀请了青松集团品控经理进行授课,重点对集体用餐配送单位食品安全管控要点、食品安全通用卫生规范和食品安全管理体系等内容进行了培训,培训现场还对所有参训人员进行了考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