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政协推进加强食品安全重点提案办理协商会议在市市场监管局召开

2022-09-23 00:00:00   来源:枣庄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9月22日,枣庄市政协围绕《关于进一步加强食品安全的建议》重点提案办理情况召开专题协商会议,曹力副主席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光明,各区(市)分管副区(市)长、市市场监管局分管负责同志,市政协提案委主任、副主任,提案者、领衔常委、市政协提案督办员、企业代表和有关方面同志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现场调研了枣庄东滕阿胶有限公司、枣庄三中新城校区和枣庄市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听取了承办单位提案办理情况,提案者就推进提案落实提出了意见建议,提案者、领衔常委和承办单位负责同志进行了座谈交流。
 
  曹力在讲话中指出,承办单位、提案者、领衔常委和企业代表围绕加强食品安全进行了认真充分的沟通交流,达到了交流思想、达成共识、落实提案、推动工作的目的。下一步,要在过去良好工作的基础上,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突出领导带头作用,加强协商,抓好落实,按时办结,推动提案办理由“答复型”向“落实型”转变,提案落实由“满意率”向“落实率”转变,将提案办理绩效考核、督查督办、表扬表彰转化为工作动力,自我加压,自我激励,更好地办理落实好政协提案,始终保持真抓实干、勇开新局的精神状态和工作作风,以提案办理的高质量完成,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