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万盛签约植物虾生产商,扩大美国替代蛋白销售额

2022-08-26 00:00:00   来源:UCN国际海产资讯微信号

   近日,泰万盛(Thai Union)美国子公司Chicken of the Sea Frozen Foods (COSFF)与一家植物虾替代品生产商ISH Food Company达成合作协议,在美国市场开展分销业务。
 
  ISH Food Company总部位于特拉华州威尔明顿,其植物虾产品“Shrimpish”由椰子、大豆蛋白和魔芋等原料制成,目前在美国一些高校、大学和餐厅销售。ISH Food Company还计划开发植物基三文鱼、鳕鱼、龙虾和蟹类等产品。
 
  泰万盛替代品蛋白业务总经理Maarten Geraets表示:“我们很高兴与ISH达成联盟,扩大我们在替代蛋白领域的影响力。随着我们不断增加对可持续海鲜替代品的关注和投资,我们的企业风险部门一直与创新替代蛋白领域的初创企业展开密切合作。”
 
  早前,Geraets告诉UCN,近年来泰万盛不断增加替代蛋白业务的投入,并制定了3,000万美元的2025年销售目标。他预计,2020年替代蛋白细分市场的全球零售额在3,000万至5,000万美元之间,泰万盛有计划抢占这一市场先机,为整合行业的发展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