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耳在阿根廷推出浓度最高的草甘膦除草剂:Roundup Top

2022-08-26 00:00:00   来源:世界农化网

   世界农化网中文网报道:近日,拜耳公司在阿根廷推出了市场上浓度最高的草甘膦除草剂Roundup Top,在已经使用过该新产品的用户中取得了非常好的反馈。这也为大豆、玉米、大麦和棉花等生产商在其作物生产中取得更好的成绩迎来新的发展机遇。
 
  Roundup Top推出一款含有575 g/L草甘膦的新配方,比之前的配方 (540 g/L) 浓度更高。这不仅为生产商带来了新的效益,也有利于实现更大的可持续性。
 
  ″就Roundup Top的推出而言,我们在可持续性问题上有几个优势,这也是拜耳的支柱之一。首先,作为市场上浓度最高的液体产品,减少了桶装的塑料用量。其次,通过将容器的颜色改为白色,一旦用于清洁场地,便于用户识别并将桶包装分隔处理。从可持续性的角度来看,整个过程中表现出非常好的效率。″拜耳南锥地区除草剂组合产品经理Alejandro Sebastián Gómez说,现实情况是,拜耳还在继续使用大型1000升可回收容器,而在这些容器中,塑料的节约非常重要。
 
  Roundup Top除草剂是专为一年生和多年生杂草(包括禾本科和阔叶类杂草)的出苗前和出苗后防治用的除草剂,它被叶片和绿色组织吸收、传输至根部组织,确保有效性。Gómez解释说:″为了证明该产品的功效,我们已在主要杂草的休耕地进行了试验,在主要杂草防除范围存在明显性能差异,也取得了很好的结果″。除此之外,Gómez还详细说明了可以与拜耳其他产品组合互作实现协同效应。
 
  Gómez强调说:″我们对这款产品的推出感到非常高兴,因为它正值拜耳南锥市场的关键时刻,标志着农达扎根阿根廷40周年,而这款液体产品线的产品在19年后以农达full 2上市,产品本身是一个非常有吸引力的替代产品,不仅强效并且性能非常好″。
 
  该产品的另一个关键!经过成功测试,拜耳决定对Roundup Top提供担保。Gómez解释说:″如果产品与约定条件不符,生产商将根据合同条款予以保障,甚至退款。这是Roundup系列独家享有的保障。″
 
  最后,Gómez详细介绍了拜耳在2022年剩余时间在南锥地区的发展情况。在该国当前不稳定的大背景下,拜耳始终处于良好的市场地位,因为农达是在阿根廷生产的,因此预计将会保持持续增长态势。″面临巨大挑战,我们对继续提高生产能力以最大限度地提高加工产能的目标非常有信心″,他总结道。